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领军品牌

央广网

瑞思学科英语

2015-12-11 10:26: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瑞思学科英语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率先从事学科英语教育的行业领军者。瑞思依托霍顿 米夫林 哈考特(HMHG)集团丰富的全球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教育产品资源,以互动多媒体“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文、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创造力、想象力、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瑞思学科英语旗下课程包括:适用于3—5岁学龄前儿童的瑞思玛特(RISMART)、适用于6—12岁小学员的瑞思英语(RISE)、适用于13-18岁初高中生的瑞思高阶(RISEUP)等。

  经过9年的发展,瑞思在全国70多个城市拥有近200家教学中心,每天有超过10万名学员在享受瑞思的教育。2013年,瑞思获得在全球投资领域声名卓著的贝恩资本独家战略投资,高速发展的瑞、思呈现出更大的发展机遇。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学科教育;英语教育;浸入式;优质教育;课程体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时评:安全教育必须成为孩子的必修课

小学一年级的8岁女孩发现楼下火情,她冷静地拨打119火警电话,接通后喊来奶奶告知了准确地址,为消防员及时赶到灭火争取了时间;孩子的安全教育也是家庭的责任,点对点的家庭教育很多时候会比点对面的学校教育更有效。

2015-02-07 09:21:01

浙江取消小学三年级以下文化学科统测 严禁排名

开学第一天,浙江省教育厅给全省中小学送上一个开门“红包”:从这学期开始,浙江将严禁利用文化学科测评结果对学生、教师、 学校及学科教育水平进行排名和奖惩。浙江将在2014年起取消小学三年级及以下年级各种形式的文化学科统测。

2014-02-18 10:01:19

浙江2014年起取消小学三年级以下文化学科统测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教育、教研部门不得组织辖区内小学一至三年级参加任何形式的区域性学科统测,小学四至六年级和初中学生,一年内不得组织多于1次的区域性文化学科统测。要求学校加强体育教学、美育教学,增强学生的多形式社会体验和实践,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努力让学生“睡得安生些、玩得开心些、学得快乐些”。

2014-02-18 09:01: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