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老师好

2015-12-11 10:19: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老师好”APP隶属于必有我师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提供小、初、高名师上门辅导的教育O2O平台,除“上门1对1”辅导模式外,还有“1对2”、“1对多”、“小班课”等上门辅导模式。在移动互联网行业背景下,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有机结合教育辅导行业特点,创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服务模式,既保证了传统线下教育的高教学质量,又为学生和家长节省大笔教育支出。

  公司于2014年12月成立,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教育模式。学生或家长通过“老师好”APP,就可以选择到心仪的辅导老师,约课下单后,老师可上门进行辅导,辅导结束后,学生还可针对老师的辅导情况在APP上进行评价,同时可在APP上完成课时费支付。目前为止,“老师好”平台的注册老师已超过5万,注册家长超过20万,用户量还在不断增长。

  “老师好”创始人及CEO李晓滨身处教育行业十多年,一直坚信,教育的本质是教书育人,培养伟大的人格和掌握丰富的知识,二者是不矛盾的。因此,“老师好”一直坚持因材施教,让教育回归本质。”的原则和理念,为中国教育O2O领域提供了新的标准,树立起新的行业标杆。

  产品七大功能:

  1、找老师:选择【科目、年级、上课地址、教师级别】,即可预约上课老师。

  2、我的账户:可以对账户钱包、订单、及个人信息等进行查看和设置。

  3、课程:课时卡页面可查看已预约或购买的课时卡。

  5、消息:包括系统客服、关注的老师列表,随时随地查看与老师联系的聊天记录。

  6、就近定位:根据用户地理位置和需求时间完成服务匹配。在选择年级、课程、地址和首次上课日期后,平台会显示用户附近的老师,学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教师简介和评价情况等完成匹配,并上门辅导。

  7、快速响应:60秒完成约课。

  产品五大优势:

  1、智能高效匹配老师

  学生或家长在APP上选择好老师后,60秒即可完成约课,沟通完成后老师上门进行辅导,完全可实现当日找老师,当日作辅导。同时,“老师好”根据用户的定位就近匹配老师,省却家长舟车劳顿,保证孩子人身安全。

  2、专业化测评个性化学习方案

  反对教育同质化,提倡因材施教。在为学生辅导前,"老师好"的老师会针对学生做出专业的测评,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偏科原因等进行分析,制定出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3、严格的师资考核,规范的服务流程

  (1)上门辅导前,老师需经过“老师好”的资质审核及专家组考核。资质审核包括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的审核;专家组考核分为试题测试、基础知识试讲和重难点试讲。

  (2)老师上门辅导前,需严格遵循“老师好”《老师上门标准化服务流程》。其中包括上门前与家长的沟通,带齐上门辅导时的各种工具等等。同时,“老师好”针对不同阶段的学生,分别制定了小学版、初中版、高中版《家长手册》,里面包含了备考期间的小贴士、课外参考书目等。

  (3)辅导结束后,学生还可对老师进行评价,还可获得老师好平台返还给学生的助学金。

  4、为孩子找到最适合的老师

  我们认为,一位好老师,不仅孩子喜欢,更要具备专业的教学能力,沟通强,有耐心。区别于其他家教O2O的名师策略,“老师好”则主打合适牌。

  5、课时费低

  “老师好”是“互联网+”背景下的全新教育辅导模式,去掉机构成本,更大程度的专注于教育本身,从而让家长不再为机构的运营成本、房租成本买单,让家长更省钱。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好老师;个性化学习;老师好;教育的本质;学生的学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原标题:别人家的宿舍欣赏就好

一片绿树掩映中,一列斑驳的绿皮火车静静地躺着,火车内,床铺被褥一应俱全,还有空调与热水器……日前,一组郑州某学校火车宿舍的图片在网上迅速走红。郑州某美术学校宿舍的照片日前在网络上出现后,引来无数人艳羡的目光。

2015-09-25 09:21:32

别人家的宿舍欣赏就好

一片绿树掩映中,一列斑驳的绿皮火车静静地躺着,火车内,床铺被褥一应俱全,还有空调与热水器……日前,一组郑州某学校火车宿舍的图片在网上迅速走红。郑州某美术学校宿舍的照片日前在网络上出现后,引来无数人艳羡的目光。

2015-09-25 09:10:50

沿河三中召开“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9月17日下午,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第三中学召开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四有’好老师”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该校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根据本校自身实际制定了活动的总方案,分为“学习教育、自查反思、整改提高和总结评价”四个阶段。

2015-09-18 17: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