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扇贝单词

2015-12-11 10:1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扇贝单词》是一款教你如何背单词的应用,扇贝单词上的学习记录,会被自动通过网络同步。方便你可以在家或者办公室通过浏览器访问扇贝网学习。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扇贝单词;网络同步;背单词;浏览器;扇贝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益阳广播电视网络全程同步直播面试拟提干部

22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对2个处级职位的面试直播,广播、电视、网络同步直播面试的全过程。据悉,利用广播电视网络选拔的领导干部面试实行全过程现场直播,不仅在益阳是第一次,在湖南省14个市州中也不多见。

2012-07-22 13:59:19

《零点杀机》今日上映 首创影院网络同步上映

《零点杀机》今日上映 首创影院网络同步上映,由王择谚执导,周杰、吴启华、成琪、郭超人气明星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零点杀机》将于今日(10月23日)正式在爱奇艺开启网络首映,首创影院与网络同步上映的电影发行全新模式。影片由梦影时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知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鸣昊众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少一点影视文化传媒(大连)有限公司、北京皖泊星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2015-10-23 08:52:00

毕业晚会规格直逼“春晚” 网络同步直播

500多个学生教职工参演,网络同步直播,电子屏“微博墙”现场互动抽大奖……今晚(24日)7点,电子科技大学在清水河校区体育馆上演了一场学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毕业晚会。

2014-06-25 15: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