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跟谁学

2015-12-11 10:17: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跟谁学(www.genshuixue.com)创立于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以及百度、阿里、腾讯、新浪、搜狐等顶级互联网公司的精英组成。跟谁学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教育电商商业模式。

  跟谁学的定位是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口号是“找好老师,上跟谁学”。跟谁学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通过高效、智能、精准地匹配师生资源,为老师及学生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学习工具,创建一个专业、简单、智能、安全的高品质学习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平等、便捷和高效,让所有有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成为老师,让所有需要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他们学习的榜样。在让跟谁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跟谁学也在全力打造更富活力、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圈。

  跟谁学做的是全品类、全地域、全人群的第三方电商平台。跟谁学是以移动APP为主的产品,有老师版、学生版、机构版的Android和iOS的APP,无论是通过APP Store和各个安卓应用商店,还是跟谁学的网站和移动站,都可以下载跟谁学APP。

  为跟谁学保驾护航的是全部自主研发的近20个系统,包括师资系统、审核系统、客服系统、支付系统、运营系统、直播系统、机构系统、流量系统、活动系统、云图系统,等等。

  2015年3月30日,跟谁学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跟谁学2015品牌与产品发布会”,宣布跟谁学产品2.0上线,同时宣布跟谁学创建仅6个月即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估值达到2.5亿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跟谁学核心员工136人跟投900万美元,是目前员工规模最大的认购计划。

  2015年6月16日,跟谁年一周年庆举办“616学习狂欢节”,联合跟谁学老师和机构发放1.6亿助学金,金额之大,创造了教育培训史上最高纪录;当日交易额达到5832万,创在线教育单日交易量最高金额。

  截至2015年9月22日,入驻老师超过30万人,入驻机构3万多家;超过900个学习品类;全国50多家运营中心,近400多座城市开通了服务。跟谁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找老师平台。

  跟谁学上注册的老师主要分为四类:个体老师、培训学校的老师、任何可以成为老师的老师、公办学校的老师。跟谁学是个体教师的创业平台,中小机构的互联网加升级平台,优秀教师和优秀机构的移动再造平台。

  服务样式上,跟谁学多种模式并行:online to online,线上找到老师,线上完成教学过程;online to offline,线上找到老师,线下完成教学过程;offline to online,线下找到老师,线上完成这些过程;online to offline to online,线上线下融合来完成。线上课程有直播或者录播,可以一对一或者班课或者讲座;线下面授课程可以一对一或者班课或者讲座,上课地点可以选择到老师家或者到学生家或者老师和学生协商地点。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Android;online;offline;公办学校;好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DC最新预测:2019年Android将占82.6%份额

日前,数据研究公司IDC公布了最新的报告,报告称2019年Android系统将占据全球82.6%的移动系统市场份额,届时iOS的份额将为14.1%。虽然苹果设备的出货量也有所增长,但是从总体来看它的份额依然会被Android进一步蚕食。

2015-12-08 08:30:00

谁在偷我们的流量?支招:用户要提高风险意识

近日,佛山电信用户龙女士充电3个小时跑掉23G流量传出后,立刻引爆了各方对“流量跑得快”、“流量被偷走”等话题的再度热议。独立IT分析师付亮表示,运营商给予一定的流量减免,这个善意的做法是一个不错的建立运营商和用户相互信任关系的重要手段。

2015-11-12 09:23:00

索尼三星哭瞎 007拒绝在新片中用Android手机

哥伦比亚影业全球商业关系和运营总裁安德鲁-盖母皮特(Andrew Gumpert)也透露称:“除了金钱以外,克雷格和门德斯对索尼能够为电影提供的创造性元素也有所顾忌。”  换句话说就是,在克雷格和门德斯眼中的詹姆斯-邦德只会使用最出色的产品,而索尼的Xperia Z4显然还达不到这一标准。

2015-11-03 05: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