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每日学

2015-12-11 10:16: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每日学为优学教育旗下重磅推出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聚合大量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汇聚海量在线教育课程,涵盖职业培训、考级考证、人文兴趣、考试考级、语言学习、中小学教育、亲子教育等众多在线学习精品课程。依托互联网,搭建“学”与“教”的专业的双向整合平台。

  每日学与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移动手机在线教育事业部的深度合作伙伴,一直为中国移动在线教育产品“咪咕学堂”支持着大量教育资源和运营资源。同时,每日学与腾讯精品课、百度传课、百度作业帮、淘宝教育等在线教育平台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在线教育;优学;考级;精品课程;优质教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易有道CEO周枫:在线教育的风暴之眼

12月5日下午,GET2015教育科技大会现场,网易有道CE0周枫谈论了目前在线教育的融资现状,对于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做了一个判断,并且根据有道做在线教育一年多以来的经验,总结了有道的在线教育方法论。

2015-12-07 09:29:00

在线教育受资本追捧 2015年融资接近18亿美元

伴随着资本的不断涌入,在线教育似乎正在成为又一个“风口”。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前11个月,在线教育行业的融资额已经达到17.6亿美元,同比增长61.4%,且创业者的选择呈现多样化趋势。

2015-12-06 10:08:00

经济之声在线教育央广益学堂理财报告会在京举行

“经济之声在线教育央广益学堂理财报告会”11月8日在北京举行,央广益学堂金牌讲师都业华为到会听众们系统讲解了独家的“中枢理论”的理论框架和在A股市场上的操作技巧。

2015-11-10 15: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