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盒子鱼英语

2015-12-11 10:16: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谁说学习英语一定枯燥无味?谁说提高词汇量要靠死记硬背?

  老师可用全新的智能课程进行课堂教学。不仅能极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抓住其注意力,更能促进老师和学生的课堂互动!

  学生不再面对呆板枯燥的作业,告别死记硬背单词,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学习不一样的教材和有趣的课外内容,在闯关和升级中探索丰富多彩的英语世界,并将语言内化于心,全面飞速提高听说读写。

  使用盒子鱼半学期,班级优秀率从40%提升到80%!

  初三期末统考班级平均分达到111分(满分120),从中上游水平一跃成为最前茅!

  一个学期,一学生从班级倒数第四进步成为班级第一,口语表达杠杠滴!

  实验组和对比组分差达到20分以上!

  这些并不是因为我们教授独家做题技巧,而是真正通过让学生喜欢英语,然后通过我们独家的方法让英语水平提升到新的层次。几个月的学习后,流利对话和无字幕看美剧都不是问题!

  老师可根据学生层次的不同,有针对性地定向推荐不同难度和类型的课程给学生。过去学生只能去横向地比较,有了盒子鱼,可以真正看到学生纵向的进步。

  盒子鱼会为每一个不同的学生定制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学习路线。

  学习过程全程大数据统计记录。努力这么久,所有的成就和进步都看得见!每天学习的词汇是什么难度,听了多少小时,读了多少单词,全部智能统计。

  老师可以随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发布新的学习和测验,然后根据他们的完成情况进行针对性教学和讲解。学生在课堂上积极发言,获得特殊的五角星。

  从小学到高中乃至托福、从词汇到听说读写各个方面、从最根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到细小的教学技巧,我们都努力通过创新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帮助师生解决教学中的难点和痛点,让英语教学和学习更美好。人教版,北师版,外研版,还有我们自己特色的发音和听说课程,全部免费使用。

  我们真诚希望能为中国的英语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绵薄的力量,让更多的学生能快乐成长,彻底减轻大家在英语学习上的沉重经济,心理和时间负担。盒子鱼英语智能课程目前免费使用!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美剧;英语水平;英语学习;英语教学;英语教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婚公寓》借鉴美剧经验 打造中国喜剧

这部由“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领衔,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青年演员联手打造的爆笑情景喜剧,由新锐导演陈畅执导,束焕担纲总编剧。”  《新婚公寓》中李佳航逗比演绎了毒舌神经质小编导,与事业心极强的高颜值学霸李晟步入围城后共同经历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笑闹日常。

2015-12-11 20:22:00

《琅琊榜》侯鸿亮:一年十部戏 不如做成品牌

人民日报12月9日报道 从去年广受好评的《北平无战事》,到今年“霸占荧屏”的《琅琊榜》《伪装者》,这几部电视剧有一个共同的制片人——侯鸿亮,而他最近制作的新剧《温州两家人》也颇受好评。

2015-12-10 10:04:00

假戏真做?美剧《行尸走肉》演员被粉丝咬

假戏真做?美剧《行尸走肉》演员被粉丝咬,【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12月7日报道,美剧《行尸走肉》演员诺曼 瑞杜斯日前在美国新泽西州斯考克斯市的草地博览会中心举办的丧尸动漫展上被一名激动的女粉丝咬了,之后女粉丝公开道歉,瑞杜斯也表示无意追究。起初,这名粉丝只是在与瑞杜斯(以及合演明星迈克尔 鲁克)合影,并告诉瑞杜斯自己想假装与他是一对夫妻。

2015-12-08 19: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