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家长帮APP

2015-12-11 10:15: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家长帮是好未来集团旗下一款以升学互助为核心的社区应用,一切从“帮”开始,轻松掌握从学前到高中的升学择校、政策变化、学习方法,帮你成为优秀家长。加入家长帮,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幼升小,小升初,中考3阶段的升学政策,还有高品质的重点小学、重点中学的升学攻略和专家答疑,大家一起分享教育心得、一起为苦恼的家长出谋献策,帮你成为优秀的家长、帮孩子健康成长、帮孩子进入名校!

  产品特色

  幼升小:及时获取幼升小的片区划分、入学政策、择校疑问等信息!

  小升初:及时获取小升初的小道消息、升学政策!

  中考:获取名师推荐的复习规划、学校摸底、报考方案!

  试题答疑:难题不用愁:将试题拍照上传,专家在线及时答疑!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家长;升学;小升初;APP;择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学生家长因学校放学晚10分钟 翻墙入校打伤校长

罗田县两名学生家长只因学校放学耽误了十来分钟,便与校长发生争执,并翻入校园,当着400多名学生和老师的面打伤三人。

2015-12-12 10:40:00

“晚一年入学怕什么”是不懂法

”  学区房的火爆是部分家长浮躁和功利思想的缩影。“只要能上好学校,晚一年怕什么”,家长说这话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按时入学是保障孩子受教育权的基础,家长或许可以一时任性,但是孩子的成长却耽搁不起。

2015-12-09 09:21:00

红色预警启动首日 北京中小学“停课不停学”

(记者 熊旭 实习生 王悦) 近日,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自 12 月 8 日 7 时至 10 日 12 时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初中生比较大了,自理能力比较强,我们就让他们在家学习了”,学校老师说,但是所有任课老师、行政老师都要照常上班。

2015-12-09 08: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