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中小学私人教师上门教学服务平台:疯狂老师

2015-12-11 10:14: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疯狂老师是中小学私人教师上门教学服务平台,平台函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等中小学应试教育科目,所有老师通过层层筛选,拥有两年以上教龄,经过身份证、教师证等五重资格审核。通过手机客户端,线上家长轻松选择名师,线下上门贴心教学,省钱、省时还省事。万千优质私人教师帮助学生足不出户、提分飞速。 疯狂老师已经在多个城市开设体验中心,客户端上线的城市有合肥、南昌、成都、福州、青岛、上海,还有一大波城市即将上线。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老师;客户端;中小学;教师证;科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醉汉带20人替子出气闯学校打老师 父子均被刑拘

有网友爆料称,12月2日晚20时许,云南省盐津县兴隆乡,一名初中老师被人冲进学校殴打。

2015-12-12 16:29:00

老师电话告知家长孩子犯了小错误 冬雨夜,男孩出走

”  随后,隋女士连忙给孩子托管班的老师打电话,但老师的回答让隋女士的心一下子就悬了起来。”  隋女士告诉记者,儿子今年11周岁,上小学6年级,平时孩子的父亲比较严厉,偶尔儿子调皮捣蛋了总会挨上父亲几巴掌。

2015-12-11 11:30:56

学生写错英语单词 老师罚每个句子抄100遍

孙女士的孩子在西安一所中学读初一,本月7日孩子放学回家后,孩子显得不太高兴。因为考试中几处单词出现错误,老师让孩子把单词出错的句子每个重写100遍。8日中午,记者联系了孙女士孩子所在中学的教务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回复记者称,这个班级确实存在学生被罚写英语句子100遍的事情。

2015-12-10 09: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