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网易有道

2015-12-11 10:13: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网易有道是网易旗下利用大数据技术提供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子公司。网易有道以搜索产品和技术为起点,在大规模数据存储计算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语言翻译应用与服务、在线教育和个人云应用等核心业务方向。

  成立7年来,网易有道已推出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有道口语大师、有道学堂等教育相关产品,广受用户好评,总用户量超过4亿。伴随互联网在国内的蓬勃发展,用户对在线教育仍有许多新兴的需求,有道试图架设一条道路,以缩短问题与答案之间的距离,并期望通过科技的力量,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利与优质的教育资源。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网易;在线教育;让用户;数据存储;教育资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范冰冰宋慧乔不怕胖 女星有“肉肉”反而人气暴涨

经常可以听到周围的人讨论,谁谁不胖,却还在拼命吃减肥药,殊不知,减肥成功后,骨头凹陷下去,脸也显得特老。2015-12-01 14:34 来源:国际在线 网易 作者: 分享  范冰冰一直被叫做小胖,可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她的人气。

2015-12-01 16:12:00

每日学

每日学为优学教育旗下重磅推出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聚合大量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汇聚海量在线教育课程,涵盖职业培训、考级考证、人文兴趣、考试考级、语言学习、中小学教育、亲子教育等众多在线学习精品课程。

2015-12-11 10:16:00

网易有道CEO周枫:在线教育的风暴之眼

12月5日下午,GET2015教育科技大会现场,网易有道CE0周枫谈论了目前在线教育的融资现状,对于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做了一个判断,并且根据有道做在线教育一年多以来的经验,总结了有道的在线教育方法论。

2015-12-07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