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手机智能做题软件:猿题库

2015-12-11 10:0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猿题库是一款手机智能做题软件,已经完成对初中和高中6个年级的全面覆盖。

  猿题库针对高三学生还提供了总复习模式,涵盖全国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题和近四年模拟题,并匹配各省考试大纲和命题方向,可按考区、学科、知识点自主选择真题或模拟题练习。

  产品特色

  1.覆盖初高中所有知识点:中学6年的伴读书童;不用再怕手机被没收。

  2.支持各种版本教材的同步练习:无论身在何处,都有机会逆袭当学霸!

  3.实时提供做题报告、评估能力、预测考试分数:让所有人见证你的进步。

  4.中高考总复习神器:历年高考真题、名校期末试题、真题及时更新。

  5.各种实用贴心功能:随身的错题本和草稿纸,让你的学习更加高效便捷。

  6.支持多平台:全面支持安卓、iPhone、iPad同步使用。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题库;高考真题;模拟题;知识点;总复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易题库发布命题趋势报告

6月12日,易题库特举办发布会,围绕“面对高考改革,我们如何利用‘互联网+’的理念高效复习”等焦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针对“趋势把握不准确、备考方向不明确、学习方法不科学”等现象,易题库让广大学生家长体验O2O的学习模式,结合题库提供的历次高考数据比对做出分析,从而帮助考生了解来年高考趋势,其分析的基础就是源自互联网大数据的采集及应用。

2015-06-30 10:01:19

人大代表吴正宪:建议设立北京小学生学科题库

中国网3月4日(记者 闫景臻) 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学生家长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对于如何在小学生取消统一测试后保证教学质量,她建议北京可以建立学科题库,对学生知识点的掌握进行监测。

2014-03-06 10:12:00

《一战到底》题库再更新总题量或超原来三倍

【赛迪网讯】12月13日消息,在公布了第17期的中奖名单之后,长虹集团主办的大型网络答题活动《一战到底》再次更新了自己的题库。据了解,在此次更新之后,这个8月中旬上线的答题活动的总题量已经超过上线初期3倍,题目的难度也达到了上线以来的新高。

2013-12-13 08:3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