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影响力MBA学院

央广网

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

2015-12-11 10:16: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是中国传媒大学为了提高MBA办学水平,营造一流的办学环境而专门设立的二级学院。学院秉承“因专注而精湛 用管理诠释成功;因坚持而久远 借传媒改变世界”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掌握工商管理规律,具备现代企业管理者素质和能力,对文化与传媒业具有敏锐洞察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创新、创业能力强的高层次复合型工商管理人才。

  中传MBA学院将为广大MBA学生打造整合全校教学与实践资源,全面发展的大空间与大平台。MBA学院本着高起点、高标准、国际化的办学要求,在全国首创文化传媒MBA,依托学校管理、广告、新闻传播等优势学科平台,打造特色专业方向,推动中国文化传媒高级管理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

  中传MBA学院整合全校资源,拥有一支既有深厚管理学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MBA教育师资队伍。MBA授课教师全部拥有高级职称,其中教授/博导15人,教授30人,副教授和副研究员共37人,62.5%的教师具有博士学历,96.6%的教授具有丰富的业界实践经验,48%具有海外学习/进修经历。另外,MBA学院还从校外聘请了一批专家师资团队、从知名企业聘请了有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的企业家讲席团队等,确保了MBA教育与业界需求的紧密联系。

  中传MBA学院已与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英国波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及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等多所海外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以“农村土地确权”为主题辩论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召开

2015年12月8日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书生意气聚焦三农——关于农村土地确权与流转全国政协重点提案的辩与论大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本次大会以“农村土地确权”为主题,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数十名同学,围绕与该主题相关的全国政协提案展开不同形式的语言交锋。

2015-12-12 20:52:00

中国传媒大学失联女生遭同学李某某强奸未遂后杀害

中国传媒大学失联女生周某莫于8月9日遭同学李某某强奸未遂后被杀害,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于8月11日令早被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5-08-11 12:42:00

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与百度营销研究院开启战略合作

2014-11-26 10: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