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贾晓菁教授,应邀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与主持人小东共同解码中央财经大学的“商学教育”特色,分析为什么学习“商学”是变“优秀”的有效途径。此外,节目对一下内容进行探讨和呈现:

  ●对于商学的学习,“报考研究生学习”与“自学”各有哪些优势?

  ●学习商学的细分课程,有哪些可以参考的方式和方法?

  ●如何更准确理解和运用“项目管理思维”?

  ●贾晓菁教授亲自介绍在“中国大学mooc国家精品课程在线学习平台”开设的慕课及学习方法。

  点击下方链接,可在线收听:

  http://cnvod.cnr.cn/audio2018/live/xgzs/201911/qcwx_20191116200904xgzs_h.m4a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11月6日,目前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学科为主体,文学、哲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已经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0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