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22日,“2019可口可乐杯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在河北地质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代表队由MBA2018级1班任飞(队长)、肖亚男、钟鸣、霍俊希、薛春磊、吴同6名同学组成,以半决赛分组冠军进入总决赛,携“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置生活方案”荣获本次大赛唯一特等奖(总冠军)。此外,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刘硕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任飞荣获“最佳风采奖”。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为南开团队颁发特等奖

商学院MBA中心刘硕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河北省经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层层选拔,共有包含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25所院校的39支创业团队晋级决赛,其中北京地区22支,天津地区8支,河北地区9支,共约300人参赛。参赛项目包含了智能制造、环保科技、医疗健康以及贴近民生的垃圾处理、家用产品等,涌现出了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服务以及新业态。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共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团队在比赛现场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团队在本次比赛收获的奖项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胸戴南开大学校徽,紧紧围绕垃圾资源化处置这一当下热门话题,展现了南开MBA学子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提高生活水准的胸怀,得到了全场评委、专家、投资人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献礼南开百年华诞!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