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把美分享给世界 "共享化妆室"创意来袭

2018-10-18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王启慧)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在本届大赛中涌现了大量来自不同国家青年学生创业团队的创意项目,来自国际赛道马来西亚的创业项目"共享化妆室"让人眼前一亮。据主创人韩欣虹介绍,共享化妆室通过采购国际高端化妆品,为中低收入者提供好的化妆产品和体验。同时,团队将提供一次性化妆工具并研发相关设备,保证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和卫生。

  韩欣虹介绍,中国的"共享" 理念给了团队灵感和启发。在未来,"共享化妆室"将在学校、机场等公共领域落地,为爱美人士带来便利的化妆体验。

图为"共享化妆室"主创团队部分成员。(央广网王启慧 摄)

编辑: 王启慧

把美分享给世界 "共享化妆室"创意来袭

在本届大赛中涌现了大量来自不同国家青年学生创业创队的创意项目,来自国际赛道马来西亚的创业项目"共享化妆室"让人眼前一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