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熊绘本产品介绍及特色亮点:

  七彩熊绘本是专注儿童英语学习的有声分级绘本,精美插画,跟读配音,指物点读,AI智能打分,提倡“用母语习得的方式学英语”,让孩子在适宜的英语启蒙时期,培养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激发学习源动力,让孩子通过轻松有趣的动绘本自然地喜欢英文,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依托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开发出动画绘本,点读绘本,指读绘本,多样化的阅读方式,让阅读更有趣,让孩子英语启蒙更高效。

  【海量精品绘本】

  海量精品绘本,欧美知名绘本全新上线,给传统绘本赋予全新生命力,精致漂亮的绘本插画搭配纯正地道的美式发音,让孩子听发音识图片,告别枯燥学习,轻松建立双语认知。

  【专业分级阅读】

  七彩熊绘本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英语水平、学习需求和个人兴趣,专业化分级阅读,为孩子量身定制,匹配适合孩子的优质绘本,让学习效率直线上升。

  【优质书单推荐】

  多样化主题,趣味化场景,系统化书单,每一个都经专业教研老师精心挑选,让孩子每学完一个专辑书单都能了解一块完整的知识,专题式学习,效果更明显。

  【外教原声领读】

  名师1对1专业领读,单词,句子多次重复教学,清晰口型展示,声情并茂,陪伴鼓励,给孩子做发音示范轻轻松松。

  【AI智能纠音】

  孩子反复听读,模仿配音,AI智能评分,及时反馈孩子的发音标准度,帮助纠正发音,让孩子英语发音更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