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教育领军品牌:精锐·至慧学堂

2018-11-06 10:29:00来源:央广网

  精锐·至慧学堂是业务遍布全国的多元化教育机构-精锐教育(ONESMARTEducationGroupLtd.)旗下品牌, 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致力于4-12岁少儿逻辑思维、语言能力、AI编程、STEAM创课等多元思维能力的培养,以及综合素养的提升。

  创始人“学霸张”总结自己在哈佛北大的学霸经验,将“哈佛案例教学法”融入基础教育并提出学习力概念,通过搭建“i至慧·多元互动教学体系”, 强调主动学习及多元互动的小组授课,致力于帮助孩子更快爱上学习,成为思维小达人。

  七大学习习惯养成

  慧思维课程体系涵盖多素质、多能力,提倡全科人才概念,注重学习习惯养成。强调融合、趣味和应用三个方面,致力于培养和完善学员的思维能力与逻辑架构,帮助学员形成良好的思维方式、培养美好健康的情感与心理认知,理解这个世界的规律。

  致力于培养学员养成良好的“七大学习习惯”,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以线上+线下的模式打造学习闭环,助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培养良性习惯,为未来的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i至慧·多元互动教学体系

  “i至慧·多元互动教学体系”是至慧学堂的智能化、互动式教学体系,采用“哈佛案例教学法”,辅以“i至慧O2O智能学习平台”及“MIT多元智能测评体系”,全面跟踪学习过程,致力于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并拓展其数学思维能力。

编辑: 朱敬一

精锐·至慧学堂

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