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教育领军品牌:百年育才

2018-11-05 17:25:00来源:央广网

  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伴随着新一轮高考改革而应运而生,成立之初就提出了“提升中国教育的国际竞争力”的使命和“打造中国人才发展第一平台”的愿景,以助力实现伟大中国梦与一带一路的战略发展。

  2017年百年育才新三板挂牌上市,并迎来了发展的新篇章。2018年百年育才荣获真格教育基金的战略投资,并联手重点布局全国新高考教育产业。目前,百年育才在全国拥有200多家精品校区,500多家合作机构,每年帮助上万名考生实现金榜题名。更是获得了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十多项著作权、独立知识产权、国家商标局品牌注册等一系列国家级荣誉和称号!

  百年育才主营业务有新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申请、港澳台院校申请、艺考生报考指导。百年育才500多位专业规划师团队,以48维度职业特质测评系统、全智能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完善的大数据系统为基础,用我们最专业的服务,帮助成千上万高中生,规划人生、成就梦想!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致治之要、育才为先”,百年育才全体老师不忘初心,坚守“创新、专业、诚信、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百年、再创辉煌!

编辑: 朱敬一

百年育才

7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