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教育集团:中嘉博众集团

2018-11-05 10:43:00来源:央广网

  中嘉博众集团创始于2001年,是集职业教育、人才服务、科技研发、创业孵化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是信息技术产教融合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创就业生态链”和“人与产业互通”理念提出者与实践者、“赋能工程”倡导者、东北产业园区“双创”服务的先行者、中国首家“创就业生态中心”的创建者、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

  中嘉博众集团根植职业教育近二十年,在软件开发、通信技术、建筑装潢设计、移动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等专业与全国几十所高校全面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协同育人。通过专业学科共建、教学产品及教学方法研究、二级学院共建、实训基地共建、校企双向培养“学历+技能”型高技术人才和“工学交替、学校教师与企业工程师双导师”等不同形式与高校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进行人才定制培养。同时,通过“中嘉博众在线教育平台(http://www.ichongdian.cc)”,为合作院校的职教学生提供在线学习、实验、互动和信息技术咨询。

  目前,中嘉博众已经建立了一整套TechBroad-YFC实施系统,其中包括18个高校产教融合整体解决方案、19个教学产品和教学方法工具、6个产业化人才服务解决方案,此系统已经在全国20余所高校、10多个产业园区、23000多位创业者、8000多家企业部署实施。

  在人才服务领域,中嘉博众集团以辽沈地区为核心并覆盖全国的科技产业集群提供基础人才定制、中高端人才猎聘、企业精英培养、员工测评等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并与沈阳国际软件园合资成立了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是沈阳国际软件园园区唯一指定的人才服务公司。

  中嘉博众集团结合政府、高校、企业与投资机构等四位一体的资源渠道打造实体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博众青年创业工场,已从提供基础创业服务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升级为全面践行“创就业生态理念”的创就业生态中心。为创业者提供综合完善的创就业服务、创业型企业级服务及创新技术实践服务,践行“创业带动就业,就业补充创业”的理念。中嘉博众集团创就业生态体系的打造,建立了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连接桥梁。

  中嘉博众集团整合多方资源,致力践行产学合作,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积极的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搭建企业、行业、高校之间的支点,为人才的融合式发展、企业和产业的人才保障贡献力量。

编辑: 朱敬一

中嘉博众集团

4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