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优秀教学团队: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2018-11-06 13:54:00来源:央广网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致力于幼少儿英语教育及研究,秉承“一切从孩子出发”的使命,凭借优质的教育资源、专业的英语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效,不断获得家长的信赖。2018年爱贝发布全维度教育战略,坚持全人教育为核心理念,通过丰富的教育资源打造全环境学习,让学习从课堂走进家庭、融入生活,让孩子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汇聚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技术,专为英语非母语国家的3-12岁儿童设计的"培养21世纪人才"旗舰项目,以及丰富的多种短期英语课程,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学和系统的幼少儿英语课程体系。

  从爱贝课程中的核心科目学习,到教学体系中的全人主题素质培养,都围绕着全人教育理念展开,不仅是教学生知识或谋生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使其在智力、认知、情感、意志等方面均衡、全面的发展,培养健全的人格。并关注每个学生社会性、物质性、艺术性、创造性和潜力的挖掘,培养终身受用的各项能力。

  爱贝在线学堂ABIE Online是一款面向爱贝学员的手机端线上全环境英语学习应用——爱贝孩子的移动课堂。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及生动有趣的游戏内容,来培养孩子的学习乐趣;通过线上APP互动和线下教材教学,来更好地提升学习效果。每天十五分钟,让孩子爱上学习。

  截止目前,爱贝已遍布全国29个省份及直辖市,130座城市,400家分校,师资力量超过8000名,已累计服务了十万个家庭。

编辑: 朱敬一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