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品牌实力少儿英语机构:慧读国际教育集团

2018-11-08 10:54:00来源:央广网

  慧读国际是一家致力于教育培训的集团公司。 旗下涵盖了4-15岁高端少儿英语、 “慧小蓓”5-6岁全日制儿童成长中心、国际游学营及夏令营、计算机IT教育、青少年机器人开发等多个教育产业。直营校区在北京各区已达十余所,加盟校区遍布北京、天津、河北、四川等地达四十余所。

  慧读国际高端少儿英语,2009年牵手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Cambium教育集团,引进分级阅读Reading A-Z授课平台及APP,与全球三大英语语言教材开发商之一的MACMILLAN(麦克米伦)联手开发适合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教材。通过长期筹备,2016年慧读国际在海外建立了专属欧美外教基地,并配套线下课程推出了ROE TALK online外教课程:1v1的“外教绘本课”、1v4听说输出的“Reading and Talking”课程、以及满足不同学生兴趣需求的“STEM系列课程”,最终完成了慧读国际课程架构的完美闭环,开启了线上线下教学双模式,中教外教学习双课堂,真正实现了听说读写的综合运用——用绘本阅读培养孩子英语思维。课程设置分为了“绘声绘色”、“绘拼绘读”、“绘词绘句”、“绘文绘饰”、“绘文绘思”、“绘写绘阅”六个阶段,分别解决了学生听说启蒙、单词拼读、句型句式、语法时态、逻辑建立和深度阅读及写作等问题。慧读国际将学生带入绘本情景中,线上线下课程均采用TPRS教学法,两者相辅相成。独创的“情景方法课”、“逻辑练习课”,引入思维导图,为自主阅读与英语写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慧读国际计算机IT教育:依托北京大学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是我国规模较大、专业程度较高的IT职业教育机构。校区遍布北京昌平、东城、海淀等各区共计6所,在校学员超过8000人,在业界深受赞誉,广受好评。

  “慧小蓓”儿童成长中心:慧小蓓儿童成长中心是一家专注5-6岁儿童的全日制托管中心,课程涉及绘本阅读、逻辑思维、国学鉴赏、少儿瑜伽等15个类别——知识储备+体能测试+行为习惯三方面齐头并进。

  慧读国际专注教育10多年,我们相信教育改变人生,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以引导、陪伴为宗旨,启发学生通过自主阅读、自我学习、实现自我成长!在教育学生们的路上,慧读国际将一如既往,任重道远。

编辑: 刘冬青

慧读国际教育集团

23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