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掌门1对1公关总监孙洋

2018-12-19 13:26: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掌门11公关总监孙洋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掌门11公关总监孙洋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有幸邀请到掌门11公关总监孙洋,孙总您好和大家打个招呼,介绍下咱们掌门11基本情况?

  孙洋:掌门112014年转型为线上辅导,是中国最早尝试教育融合前沿科技的教育品牌之一。立足于线上一对一教育领域,掌门11积极引进素质教育理念与人工智能技术,以覆盖多地区全学科的体系化教学方案,帮助学生接轨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面向未来的能力。截止目前,掌门11已拥有超过1000万的注册学员,为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提供在线教育支持,并于今年1月初完成了华平投资、元生资本的1.2亿美元D轮融资,成为互联网教育行业当之无愧的独角兽企业。

  主持人:首先恭喜掌门11荣获央广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的大奖,掌门11是在线教育领域知名品牌,掌门11特色和优势是怎样的?

  孙洋:在掌门11看来,教育决定未来,随着现代信息科学技术的不断升级,教育必须与时俱进,掌门11近几年的发展无疑是紧跟当下教育新趋势。在创立之初,掌门11就引进互联网技术,以优秀师资为基础,兼顾大众需求,将个性化的教学内容推送给每一位学生,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五线城市的延伸,受到市场与行业的高度认可。

  对于掌门11来说经过四年的发展,我们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行业壁垒。在教研教学方面,我们一直非常注重教研人才的培养以及教研力量的积累,经过四年的发展我们目前拥有一支超过一万人的教研团队,组建掌门教研院,自主研发了超过120万套的教研课程。同时我们相配套的各省市的题库资源也已达到了1200万,这样的教研力量在行业也是遥遥领先其它企业的。

  另外在AI+教育融合这个方面我们也是取得了一些成绩,一直在探索。 2017年,我们就提出了“AI in ALL”的理念,基于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样本容量,将知识点数据、用户学习轨迹数据进行标签化处理,从而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能力。在人脸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等技术相继实现突破后,我们已经建立起了贯穿诊、学、教全过程的AI学习链。在智慧教育领域,我们已经初步建立起AI教学助手这一辅助性教学手段,为孩子们呈现最佳的学习效果和课程体验。

  主持人:即将迎来崭新的2019年,那咱们掌门11未来的规划和方向是怎样的?

  孙洋:未来我们仍然会坚持以教研为本,技术为翼,技术爬坡、产品下沉这样的一个发展策略。不断地加大在教研、教学、师资、课程还有AI方面的投入,来不断地满足我们平台上用户定制化的需求,陪伴孩子们的成长,为孩子们的成长赋能。

  主持人:那我们也期待着我们的掌门11能够在19年绽放出自己的精彩。非常感谢孙总来到我们的直播间,这一时段的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孙洋:谢谢大家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掌门1对1公关总监孙洋

在掌门1对1看来,教育决定未来,随着现代信息科学技术的不断升级,教育必须与时俱进,掌门1对1近几年的发展无疑是紧跟当下教育新趋势。在创立之初,掌门1对1就引进互联网技术,以优秀师资为基础,兼顾大众需求,将个性化的教学内容推送给每一位学生,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五线城市的延伸,受到市场与行业的高度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