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学府考研南京分校校长李华

2018-12-19 13:14: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学府考研南京分校校长李华老师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学府考研南京分校校长李华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有幸邀请到学府考研南京分校校长李华,李校长您好,和大家打个招呼,介绍下咱们学府考研的基本情况?

  李华: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我是学府考研南京分校校长李华老师,很荣幸可以参加此次教育盛典,学府考研是在2007年开始创业的,11年里我们已经发展成了集考研辅导、教育研发、服务咨询、在线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的综合性教育机构。这十几年里,我们在北京、成都、陕西、南京、湖北等城市都有数十家的直营城市,也有一两百家的全国加盟。

  主持人:作为考研教育领域知名品牌,学府考研的特色和优势是什么!

  李华:放心

  团队成员精英齐聚

  汇聚各学科辅导讲师。在学府不仅有各学科考研辅导的佼佼者,而且各学科每门课程都是由当前在考研培训一线实力强大、有影响力的辅导讲师担任主讲。学府的优势就是令考生放心的师资。

  授课质量看得见

  高质量教学与高水平点题、高技巧答题三保险,使考生在考场上胸有成竹。参加过学府考研的考生都深有感触,参加学府考研班虽然平时苦些,但成绩提高特别快,当在考场上面对考研试卷时,有一种似曾相识感。

  安心

  课程体系科学合理

  政治复习重在后半年的名师指导,数学、英语复习重在扎实的基本功。我们课程安排充分体现这一原则,极具针对性地分阶段进行与考生的复习进度完全一致,真正体现课程安排的专业性和科学性。

  教育方法科学高效

  历届考生对学府辅导团队的评价是:老师授课逻辑清楚、讲解透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战性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课堂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在诙谐幽默的气氛中深入透彻的掌握考点、难点以及应考技巧、答题方法,把知识的讲解与重点相结合,深受同学欢迎。

  省心

  方便、快捷的上课场地

  全国四十多个大教学区,学员就近选择上课地点。大大方便了上课学员,提高了学习效率。

  详细的辅导资料

  上课讲义都是我校老师亲自编写的内部参考资料或正规出版物,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被考生誉为国内高效的辅导资料。

  贴心 

  无微不至的阳光服务

  学府学员服务中心为每位学员都配备了专业客服,学员从报名开始到考研结束,她们都将成为每位考生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循环开课,滚动教学,免费补课

  来学府总部通过数码投影免费补课,特别方便。

  主持人:能否分享一下2018年度学府考研获得的好成绩,学府考研在师资培养上有什么优势!

  李华:2018好成绩:

  1)、学府考研直营分校已经布局全国重点考研热门城市,覆盖考研学生人数达百万以上;并且从分校的运营情况来看,很好的在当地建立了行业领导者的身份!

  2)、学府考研云课堂在线双师课堂覆盖全国100余个中小城市,帮助更多偏远地区的同学享受到优质的考研资源;

  3)、学府考研图书在公共课、专业课领域实现全面覆盖;考研大军中每年60%以上的同学都在使用学府考研的图书。

  师资培养优势:

  1)、多年的品牌积淀,学府考研已经组建起来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爱戴的资深考研辅导专家团队;

  2)、科学高效严格的教师培训体系,快速帮助高学历青年教师走上讲台;

  3)、标准化教材、严谨的课程体系、优质的教研体系,使得在师资培养上事倍功半,为学府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大批的优质师资,确保学府的教学授课质量的不断提升。

  4、即将迎来崭新的2019年,那咱们学府考研未来的规划和方向是怎样的!

  规划:

  1)、未来三年,在全国省会城市全面布局学府考研的直营分校,使当地的考研学子享受到更加优质的考研教学服务和教学课程;

  2)、学府考研课程体系全面升级,打通线上线下课程体系结构,以满足不同层面不同需求的考生,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3)、持续不断的深化和提高教学服务质量,打造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

  方向:

  1)、在考研领域继续深耕细作,打造百年品牌;

  2)、跟随时代的步伐,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高科技教育技术模式与传统教育模式的有效互补,帮助全国考研学子实现理想。

  2019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继续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好的课程和服务,强大的学府集团是我们提供课程和服务的基础,我们将继续扩展团队,努力打造研究型学习型团队,在今后的日子里,学府集团一定不忘初心,将这种优良的传统继续发扬下去,努力做到,不负学员,不负家长,不负社会各界对学府的期望,造福万千考研学子。

  主持人:好的,感谢李老师来到我们的直播间,我们也期待在2019年学府考研发展得更好,这一时段的访谈节目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学府考研南京分校校长李华

历届考生对学府辅导团队的评价是:老师授课逻辑清楚、讲解透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战性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课堂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在诙谐幽默的气氛中深入透彻的掌握考点、难点以及应考技巧、答题方法,把知识的讲解与重点相结合,深受同学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