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说客英语CEO吉登高

2018-12-19 12:50: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责任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说客英语CEO吉登高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有幸邀请到说客英语CEO吉登高,吉总您好,首先恭喜您斩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创新人物”奖项,请您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回响当初是怎样的契机加入教育行业呢?

  吉登高:大家好,我是说客英语吉登高,我个人在教育行业工作超过10年了,是连续创业者,开始做教育也没特别的契机,只是觉得在教育和科技融合这事上坚持做下去挺有意思,有成就感。

  主持人:在从业教育的过程中,您觉得对您影响最大的故事或经历是什么?

  吉登高:影响最大的应该是2013年说客英语成立之初,在产品同质化严重、没有融资及营销费用的情况下,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将目标用户定位为青少儿。第一年即实现了千万回款,让公司活了下来。

  主持人:2018年可以说是一个充满变革的年代,说客英语今年在教育理念与教学模式上,变化最大的地方在哪里?

  吉登高:说客英语今年在教学模式上变化最大的应该是新建了一批海外教师基地,实现外教集中上课,统一培训,统一管理。

  主持人:作为年度创新人物,您未来以及说客英语的未来规划是怎样的?

  吉登高:未来说客英语将坚持走S2B商业模式,建立覆盖全国的旗舰校区(城市运营中心),实现外教在基地统一授课;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加速技术与教学的融合。

  主持人:好的,感谢吉总来到我们的直播间,我们的访谈到此结束。

  李向成:谢谢!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说客英语CEO吉登高

未来说客英语将坚持走S2B商业模式,建立覆盖全国的旗舰校区(城市运营中心),实现外教在基地统一授课;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加速技术与教学的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