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凤天乘云教育执行总裁王超

2018-12-19 11:45: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凤天乘云教育执行总裁王超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凤天乘云教育执行总裁 王超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度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我们请来的是凤天乘云教育执行总裁王超,王总您好

  王超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获得咱们央广网2018年度学员满意度职业教育品牌大奖,请先和各位网友分享一下我们这个机构的基本情况

  王超首先非常感谢评审组和社会各界人士给凤天乘云这么大肯定颁发了一个如此重要奖项。我们跟各界媒体已经是老朋友了,大家互相之间也比较熟悉,经常有人会问说王老师凤天乘云在你们行业里面是属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记得五年前我第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就会特别自豪的讲,我们是全国第一家最早的一家空乘培训机构”;第二年的时候,我会说我们是中国最大的一家空乘培训机构”;在第三年的时候,我说的是我们是最完善的一家空乘培训机构,去年我讲的是我们是最懂得学员的一家培训机构。今年坐在这里,我会特别自豪去说我们是最受欢迎的一家空乘培训机构面对航空公司,我们为他们提供了大量的人才,所以我们受到他们的欢迎面对学员为他们提供了非常优质的高端岗位,我们受到了学员的欢迎我们在这个行业里面带领整体的业内同仁向前快速的发展,我们又得到了同行业者大力的欢迎。得到这些欢迎是我最引以为傲的,我觉得也是目前为止对凤天乘云一个新的最好的诠释,当然这就是今时今日凤天乘云最真实的写照。

  主持人:我想知道在过去的2018年当中,咱们机构有什么样的大事件或者是成就吗?

  王超今年有两件大事第一件大事是在2018年的3月,我们受邀成为了中航协航空专业教育培训委员会的理事单位。我觉得这不仅是一个非常大的事件,而且给我们整个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在此之前能够进入到行业协会的大都是中国民航大学或者中国飞行学院这种民航类里面最顶级的院校,我们是第一家以社会力量进入的培训机构,所以我们有着非常大的荣誉感觉得非常光荣。第二件事情是在今年的11月份,我们受邀成为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的会员单位。我觉得这两件事情都是对我们行业来讲属于一种大事,对整体的未来发展都有着至关重要的深远的意义,包括对凤天乘云的整体的发展历程来讲都是十分关键的一年这是我对2018年的一个总结 

  主持人:随着社会的发展,学生的价值观和学习观也开始变得不一样,我很想了解一下咱们怎么做到让学员满意,让学员得到更好的提升的。

  王超这一点提的特别对现在的社会对教育培训机构,特别是职业类教育培训机构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要求我们在完善的教学内容当中要有针对性,特别是针对于就业的培训,我们更高的这种时效性。在这上面,我们首先需要做的是了解我们行业的输出单位,也就是航空公司他们的需求,然后再把这份需求以完整真实的这种形态传递给我们的学员,做到上下的平衡就好似于一条河流如果上端是通畅的,而中端是闭塞的话,那么下游肯定就是属于一种枯竭的状态。因此我觉得只有把这一点拿捏得准确,才可以称得上是合格的职业类培训机构。

  主持人:我想知道在2019年我们机构有什么样的规划

  王超我们对于2019年的准备工作其实从现在已经开始进行了在11月份的时候我们承接了国家对于空乘职业培训行业的标准化制定的工作,得到这样的任务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一种荣誉,同时也感觉到身上的重担整体的空乘培训行业这些年一直属于快速的发展阶段,在发展的过程当中确实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包括一些同类的机构可能有一些不当行为,我觉得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整体行业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更系统化的标准出台,如果这套标准就可以为我们这个行业拔掉蛀虫修剪枝叶输入养料,让这棵快速成长的苍天大树能够枝繁叶茂,并且我更希望可以通过这套标准让我们的整体生长环境更加的和谐,所以我觉得2019年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总来到我们的直播间,与我们分享了这么多我们的访谈节目到此结束。

  王超谢谢!

编辑: 马惠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凤天乘云教育执行总裁王超

面对学员,为他们提供了非常优质的高端岗位,我们受到了学员的欢迎;我们在这个行业里面带领整体的业内同仁向前快速的发展,我们又得到了同行业者大力的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