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洛门铁克CEO芮莎

2018-12-19 11:40: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洛门铁克CEO芮莎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洛门铁克CEO芮莎)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交易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是洛门铁克的CEO莎。 您好,请先来做一个自我介绍

  芮莎主持人好,央广网的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上海洛门铁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莎,我非常高兴北京参加这次央广网的教育盛典,并且通过这种方式跟大家打招呼。

  主持人:那首先恭喜洛门铁克获得了我们央广网2018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这项殊荣,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洛门铁克的基本情况吗?

  芮莎:好的。门铁克其实一直专注于做教育行业的信息安全防控,包括知识产权的保护,我们五年多来已经为我们整个行业很多用户提供了大量的数据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的服务。

  我相信在当地的很多的机构,包括教育机构里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其实我们做的是一种安全守护的幕后工作,所以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次央广网教育盛典,让更多的教育同仁认识到我们,谢谢。

  主持人:那您刚刚也提到了这个信息的安全和知识产权的保护,我们想问洛门铁克在这方面是如何帮助我们的用户的?

  芮莎我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首先安全这个话题其实是一个比较深刻的话题,或者说比较广泛的一个话题,但是从教育这个行业来说,大家其实对信息化的安全在重视程度上并不是特别的高,所以在这五年多来,我们一直在给大家做这方面的科普宣传,同时也是希望各位老师各位创始人包括投资者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那么这五年来我们其实反反复复的在倡导的一个理念,或者说树立的一个概念,就是我们的信息安全其实是一个中枢神经的一个概念,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绝对是不能忽视的。所以说五年多来我们也是为3500多家的用户提供了这方面的服务,为他们信息安全做好了保驾护航。

  主持人:那我们还想知道,您看到现在的就是互联网+的这种背景之下,我们的洛门铁克将会遇到什么样的新的机遇?

  芮莎互联网+其实为我们很多行业开拓了一个新的天地,或者说他改变了很多行业的一个模式。包括现在我们最常见的衣食住行购物消费。在教育方面呢其实互联网+也是融入的非常非常的好。我相信在互联网+的这种大的春风下,我们做信息安全这种幕后工作的提供商来说,我们会有更好的机遇。比如说我们会把这种移动端包括教育行业的延伸做的更加丰满一些,所以我们也会紧紧抓住这个机遇,包括在去年今年的上半年,我们已经在这方面做了很大很大的开拓,有机会,其实我们还是希望跟大家更详细的介绍,今天我就先简单的做个铺垫

  主持人:那您看到现在马上也18年的年底了,即将到来的就是2019年,在2019年当中洛门铁克会有什么样的规划,或者说什么样的发展想要带给大家

  芮莎谈到2019年的规划,这个话题其实是我特别想跟大家探讨的,因为一个品牌或者说一个概念的东西做到普及,其实3到5年是一个必要的过程,那我们经过这个过程以后,我们认为时机已经是非常成熟了。所以说刚才在前一个问题上我们就已经做了一点点的这个剧透,就是在产品上其实在延伸上我们做了很大很大的更新,就比如说以前是纯粹的这种软件,那我们现在可能是不仅做软件,可能还有一个硬件的集成,包括移动端的这种创新,这个我们都会来设计。所以2019年我相信是洛门铁克一个大发展的年代,所以在2019年的时候,我们可能不仅是在网络这个层面,文件这个层面,我们可能还会涉及到移动端的一些创新,这就是我们一个整体的产品规划。

  主持人那我们也期待着说在2019年洛门铁克能够发挥出自己独特的精彩,也非常感谢芮莎老师做客我们的直播间,这一时段的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 马惠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洛门铁克CEO芮莎

大家其实对信息化的安全在重视程度上并不是特别的高,所以在这五年多来,我们一直在给大家做这方面的科普,宣传,同时也是希望各位老师各位创始人包括投资者能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