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立思辰留学360济南公司总经理李源

2018-12-19 11:38: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立思辰留学360济南公司总经理李源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立思辰留学360济南公司总经理 李源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我们直播间请到的是立思辰留学360济南公司总经理李源先生,李先生您好

  李源主持人好,各位央广网的网友好,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央广网教育盛典的直播。

  主持人:我们机构是获得了2018年度影响力出国服务机构奖,那对此您有什么感想呢?李源这个奖项首先第一点我们非常感谢央广网能把这么一个重量级的奖项给到我们,的确是对于我们这一年的努力一个很大的肯定,当然也同时感谢所有的网友以及我们的客户以及同行人士对我们的支持。 因为我是觉得我们这一年的确做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这一年我们服务了更多的学生,而且我们在整个产品上做出了更多的改变。所以说这个奖项对于我个人而言,其实我觉得我们拿这个奖还是觉得实至名归的,同样给了我们一种激励和认可,而且对我们未来19年以及未来更长的时间内的发展和对我们的要求提出了一个更高的挑战。当然我们会全力以赴的,而且有信心会全力以赴的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好,尤其是我们整个的产品整个的服务的标准会做一个更多的迭代,能够保证每一位学生包括家长在内,保证我们的学生的话,通过我们一定是无忧的出国留学,而且是不管是留学前和留学中和留学后整个环节我们都把大家服务好,按照最高的标准来。

  主持人:那您认为我们机构和其他机构相比有什么不同或者是特色吗?

  李源: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在问,而且我们每年都在自己思考,这个问题每年都是在变的,因为我们自己内部开会的时候都会讲到一个问题,我们要一定是不断的在迭代,不断的更新,尤其是在产品线这一端。但是在讲这个问题之前,其实我特别想强调的是做我们这个留学教育行业,我们一直把自己作为一个教育者来自称,并不把自己作为一个中介机构,作为一个教育者的话,那最重要的是人,就是我们服务这个学生的人是怎么样的? 非常非常重要,就像学校里的老师的教育, 对学生的影响很大,所以我们觉得我们的第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我们全国的顾问里面基本上都是六年以上服务经验在这个行业内,而且接近90%以上的都是在国外留学回来的。那从这一点上就能够保证在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针对学生的不同的情况,你可能是留学前的语言培训的情况,也可能是留学中的一些申请的情况,包括你到了国外的生活学习的适应情况,我们的老师都是可以全方位的给了一个最专业的咨询和帮助,这一点是我们一个最大的一个优势。第二个呢就是刚才讲到这个产品上面,因为我们是一直在迭代就是我们每一年的服务标准,我们对自己都是提一个更高的要求。 随着留学群体在不断的变化,低龄化越来越越重,而且家长群体也在变化,大家对这个服务其实要求会更高的,如果说你只是沿用之前的服务模式的话,那很多很多的家长是得不到的满足。所以说我们在这个服务产品上,我们去年又把这个产品做了一个全新的升级,变得更全面,各个层面变的更全面,而且在全面的做一个深入的深化,能够把这个产品做的更细化,针对某一个学生能够提出不同的需求,定制不同的服务出来,这是第二个。第三个优势其实也是我们每年都会说的说的一个优势,就是我本身是一个互联网+的公司,就是我们在传统的这些行业之外的话,我们多了一个优势,就是我们互联网的流量会比较大,而且我们在互联网站群网站,包括百度百科等等投入的比较多,而且在前期的时候,大家在网上可以搜到我们,比如说你在百度百科的学校信息,百科界面的留学咨询都是我们来提供的,所以在前端的流量市场入口的话,我们相比于传统公司来说,一直是我们的一个比较大的优势。

  主持人:那我想知道我们机构的服务理念是怎样的?

  李源服务理念,我自己把它总结为八个字,我们叫留学无忧高端定制”。

  主持人:这八个字怎么解释?

  李源首先第一点留学无忧是什么?

  我们想的是留学无忧,我们就包含在留学前留学中和留学后在这么多有经验的留学服务导师的情况下,保证你在每一个环节都是无需多虑无忧的去度过每一个阶段,肯定是每一个老师都是以专业的知识,而且还是一种对待自己孩子和自己朋友的心态来对待这个孩子对待这个学生,保证你是在生活上学习上都是无忧的因为本身我们是一个上市公司,我们上市公司背后有一个强大的一个支持,所以也不会说像一些某些公司,因为我们会发现很多公司可能会存在的弊端,或者是会存在人员流动比较大的情况,但我们这儿可比较稳定,所以说在服务上也是一个无忧。

  然后高端定制其实很好理解,因为高端定制公司有一个特点,我们不会为了追求数量而降低服务的个性化。我是比较关注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化的定制,既然有个性化的定制的话,那孩子的需求都会比较多,即使他没有需求,我们要把他的需求开发出来。第一结果是要保证那结果保证可能大家说现在出国留学我都能去读一个学校其实很容易,我只要花钱,我不管读什么事我都能出去顺利读我都能出去读书,但是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这个结果是所有人都能给的,我们想要给的就是在你目前的情况下,我们挖掘你的需求,挖掘你的潜力,能够帮助你去到一个更高的学校,你的dream school。如果你有自己的决定思路,那我们就直接你接近,在整个过程规划的过程中,帮助他提升自己的同时能够拿到心仪学校录取,所以说我们的学生群体里边高端会比较多,涉及到好的学校会比较多,而且我们是专注于满足大家这种需求,不会说为了让你送出去,所以说高端加上定制就是给每一个学生的方案都是不一样的,定制你的这个方案定制一定是满足你的需求,同时挖掘你更多的需求,让你真正的成长。 

  主持人:那么2019年我们学校新的规划是怎样的?

  李源19年的话,我们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做了很多次的规划。简单说几点:

  第一线上互联网会加大更多的投入,尤其是我们和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我们现在都建立了合作,我们会在这加大更多的投入,而且是深层次的投入,通过给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里边加上一部分内容进去。

  第二个就是我们线下推广,我们做了很多连接,非常非常多的连接,包括学校,些组织和机构,包括知识付费,现在特别热,然后我们也是做了一个知识付费的尝试而且我们也引入了一些现在当下知识付费比较火的,例如吴晓波老师,喜马拉雅的课程等等,会放到我们的服务里边去,在这过程中让知识提供正常的留学服务的同时,还提供更多的知识层面的服务给这些学生。比如说如何规划整个留学时间这么久时间应该怎么规划?比如说你的职业应该怎么规划,你到底是读什么专业,这个专业适不适合你,你将来这个专业有没有前景,或者你将来想要干什么,是不是你这个职业规划3到5年的规划比较好,那职业规划我们会连接这个知识的载体链接第三方来帮助大家来解决这个问题。全部放进去,所以说这个也是我们要做的一个事情。

  第三个就是我们一直在迭代,所以明年的产品还会在迭代,还会再更新,整个服务流服务的标准会再提高。目的更好的去服务好我们的学生和家长,家长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我们中间也会加入家长的内容在里面去,让家长也在这个过程中体验到底孩子是怎么成长的,孩子怎么样一步一步从0到1到走近她梦想的学校。

  主持人:好的,感谢李先生来到我们的直播间,我们的访谈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编辑: 马惠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立思辰留学360济南公司总经理李源

我们一直把自己作为一个教育者来自称,并不把自己作为一个中介机构,作为一个教育者的话,那最重要的是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