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英才教育总监陈正通

2018-12-19 11:29: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英才教育总监陈正通老师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英才教育总监陈正通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很荣幸邀请到英才教育总监陈正通老师,陈老师您好,和大家介绍下您自己和英才教育的基本情况?

  陈正通: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英才教育的陈老师。英才教育是华南地区知名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早期以举办中小学状元学习交流活动为主,积累了丰富学习经验。2009年开始正式进入中小学课外辅导行业并快速发展,2014年成立英才教育集团公司,并于2015、2016年连续两年荣获“广东最受家长欢迎教育培训品牌”荣誉英才教育坚持“启发式”教育理念,启发式教育模式正是以孩子为中心,激发孩子兴趣,传授科学学习方法,培养学习能力,最终让孩子爱上学习,独立成长!

  主持人首先恭喜英才教育获得央广网“2018年度品牌实力课外教育机构”大奖请您介绍英才教育品牌优势和课程特色有哪些

  陈正通:谢谢,首先在此代表英才教育感谢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及到场媒体嘉宾,很荣幸英才教育能在此评选活动中荣获2018年度品牌实力课外教育机构,感谢我们的老师和家长对英才教育的支持和认可,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和服务品质!

  英才教育坚持“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主要课程有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小组课、精品班、星级家教等产品,我们所有的课程都会按照学生的学科基础情况和性格特点进行安排授课,确保学生接受到最适合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学习能力!

  主持人英才教育我们知道是知名课外教育品牌,英才教育今年都取得了什么好成绩呢?

  陈正通:2018年是整个教培行业不断严格规范和完善的一年,英才教育也严格规范自己,不断升级软硬件设备,对一些旧的校区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也扩张了一些新校区,满足更多区域的家长和学生需求;另外,就是加大对教学的研发,我们相信教育机构的产品是核心竞争力,唯有源源不断的产品迭代,才能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为客户持续创造优质的教学体验。

  主持人2019年即将到来,英才教育未来的规划以及展望和我们分享一下。

  陈正通:坚持做对客户和社会有价值的教育事业是英才教育的使命,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和完善标准化管理流程体系,并将在人员储备允许的情况下继续适度扩张,让更多的学生家长受益,同时也希望国内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能和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一起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主持人好的,谢谢陈老师。我们也期待在19年英才教育会发展得更好,然后也非常感谢陈老师来到我们的直播间,这一时段的访谈节目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陈正通:谢谢。

编辑: 马惠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英才教育总监陈正通

启发式教育模式正是以孩子为中心,激发孩子兴趣,传授科学学习方法,培养学习能力,最终让孩子爱上学习,独立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