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CC英语杨建嬉

2018-12-19 11:17: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CC英语创始人杨建嬉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CC英语创始人杨建嬉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交易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是CC英语的创始人杨建嬉女士,杨总您好

  杨建嬉您好

  主持人:请先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您自己和咱们这个CC英语的基本情况吧

  杨建嬉好的。CC英语是1995年在贵州贵阳创立的,当时我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然后从五个孩子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到现在为止CC英语拥有了四十三个直营校区,与此同时我们在2015年开始转型,走的是教育+互联网之路,现在收获1500多家全国的合作学校。

  主持人:那么首先恭喜杨总和CC英语荣获央广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2018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和“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三项大奖。那请您介绍一下我们CC英语特色和优势是什么吧。

  杨建嬉:从2015年开始CC就在转型,走上了教育+互联网之路,在这个过程当中把二十几年的教学沉淀做成了一套系统。我们独创的3S教学法,第一个S叫做Self -Learning自我学习;第二个S叫Self-Management自我管理第三个S叫Self -Achievement,自我实现。在这个过程当中,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线上的微课堂两类叠加就成为了我们的特色及优势

  主持人:那您作为一个教学工作者,肯定也能够了解到,在我们现在这种新时代的教育变革之下,优秀的教师团队确实是非常的重要,那我们CC 英语在师资上面优势有哪些?

  杨建嬉在CC我们从来不推崇名师,但是我们在教学师资的打造上面着实花了很多的功夫。那么刚才我在会场也提到了,我们是通过科技赋能教师的方式来让教师的成长更加迅速。对于我们所有的老师来说都有一个教师中心,这个教师中心是一个手机APP,它是把一个老师的各方面工作做成一个完整的闭环,让老师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备课和练课,同时还可以磨课等。通过教师中心让老师成长更加迅速,同时这也成为我们的CC的一大特色。

  主持人:那您刚刚也提到了我们这个CC英语和科技是相互紧密连接的,那我们不仅有自己的这个APP我们也了解到有一千多家的这个合作伙伴在使用我们的这个产品,那么我们想问咱们和同行之间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杨建嬉在教育互联网之路其实有很多在线教育公司,我觉得我们最大的不一样,是因为线下的教学机构。那么换句话说,我们每一个研发的产品,不是纯思考出来的,而是全部来自于实地教学。与此同时我们研发出来的产品,也要到一线真正使用,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会不断有大量的纠偏和修正过程,这些纠偏和修正的又及时地反馈到研发这边就会形成一个闭环而且最重要的是整个过程都是在我们自己的公司内部进行,因此效率会非常高,我觉得这可能也算一个最大的优势。

  主持人:那您也看到说我们现在马上就要到18年的年底了,面对着崭新的2019年我们这个CC英语未来的这个方向和规划,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杨建嬉:2019年对于我们来说,我们CC英语出了2019 FU第一个是奔赴,是因为我们通过三年的沉淀,现在线上线下已经有78本教材,同时有一百本绘本也是线上线下,2019年我们会把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奔赴于全国。第二个FU叫做赋能,通过我们的产品走向全国的过程当中,我们也会把我们一些优质的教学服务输送到全国的合作学校当中去通过我们自身职业化的一些培训企业文化的培训,赋能老师让更多的老师受益。第三个是把这两者做好,我觉得你的机构就真正的发展得更好,老师更能够安居乐业、有更富足的收入,对于学校来说,它的运营会更加的富有三点就是我们的2019年要去努力的事情。

  主持人:那我们也相信我们的CC英语在2019年能够继续的发光发热,为我们英语行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那也非常感谢杨总来到我们的直播间,这一时段的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杨建嬉谢谢!

编辑: 马惠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CC英语杨建嬉

从2015年开始CC就在转型,走上了教育+互联网之路,在这个过程当中把二十几年的教学沉淀做成了一套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