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芭迪熊亲幼馆事业部总监陈萌

2018-12-19 11:07: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芭迪熊亲幼馆事业部总监陈萌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芭迪熊亲幼馆事业部总监陈萌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很荣幸邀请到芭迪熊亲幼馆事业部总监陈萌,陈总您好,和大家介绍下您自己和芭迪熊品牌基本情况?
  陈萌:大家好!我是芭迪熊亲幼馆事业部的总监陈萌。芭迪熊亲幼馆是悦宝园旗下的高端社区型托幼早教品牌,于去年正式成立。芭迪熊亲幼馆依托于悦宝园的课程优势和运营经验,独创出“用美式理念来传承中国文化”的教学模式和“思维+性格”的双教育体系,可以培养孩子形成安全、快乐、富有成就感和内驱力的全素养人格。
  主持人:首先恭喜芭迪熊亲幼馆获得央广网“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大奖,请您介绍下芭迪熊品牌优势和特色?
  陈萌:芭迪熊亲幼馆作为悦宝园的子品牌,所依托的是悦宝园拥有的50余年课程体系积淀、14年早期教育实践经历以及近400家早教中心的成功运营经验,等于拥有一个很高的起点。芭迪熊与悦宝园一样,最主要的优势都是课程。芭迪熊沿袭了悦宝园纯正的美式早教理念,课程研发方面还是由哈佛早教专家麦耶霍夫博士担任顾问,全面保证课程的科学性和专业性。课程分为早教课程、托幼课程和提升课程三大课程体系,早教课程是由悦宝园的课程演变而来,对于孩子的作用是全面培养、弥补缺失;托幼课程采用独创的CHARMS TOGETHER课程,可以从数学、工程、艺术等方面挖掘孩子多重能力;提升课程是为了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要所设立的,以引导孩子发展各自的特长爱好。可以说这些课程能够全面满足0~6岁孩子各个阶段的成长需求。
  另外在芭迪熊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中,都会融入教育元素,从以儿童为本、丰富多彩的教学环境到全面的课程安排,让孩子从入园到离园都处在一个教育的过程中。真正能够做到生活教育化、教育生活化,让孩子可以收获更多的成长。
  主持人:2018年即将结束,新的2019年即将到来,陈总请您分享一下芭迪熊亲幼馆未来的规划以及展望?
  陈萌:芭迪熊亲幼馆是美式早教与专业日托相结合,采用5+2的运营模式,即周一到周五为托班课程,周六和周日为早教课程,全面为0-6岁的宝宝提供先进、专业和便捷的日托及早教服务。所以在2019年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中国宝宝感受到纯美式的托幼服务与早教,同时对于当今家长所面临的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如何弥补隔代教养的缺陷以及如何兼顾孩子的日常饮食起居与早教等问题,给予充分解决。
  主持人:感谢陈总的精彩分享,我们也祝愿芭迪熊亲幼馆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这一时段的访谈节目就到这里了。谢谢陈总,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
  陈萌:谢谢!
编辑: 马惠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芭迪熊亲幼馆事业部总监陈萌

芭迪熊亲幼馆依托于悦宝园的课程优势和运营经验,独创出“用美式理念来传承中国文化”的教学模式和“思维+性格”的双教育体系,可以培养孩子形成安全、快乐、富有成就感和内驱力的全素养人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