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语言是沟通的桥梁,是人与人之间不可或缺的交流工具;语言更是文化的载体,承载着人类文明悠久灿烂的历史。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语言更像一把打开世界的钥匙,助力广大青年打开更广阔的视野。学好语言,用好语言,掌握多一门语言,既能更好地体验语言的独特的魅力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也能帮助广大青年更好地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养。

青年是未来的希望,我们更应该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学习,展现蓬勃的青春风采。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北外在线特此推出多语种学习节暨北外在线多语种代言人选拔大赛,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广大青年和语言爱好者提供一个表达自我,相互沟通的平台,更有丰富的实物奖品等你来拿,参与比赛并获奖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北外在线多语种代言人解锁以下福利:

1.有机会入选国家全球语言服务平台人才库;

2.优先获得推荐工作,实习的机会;

3.优先参加外研社和北外在线举办的各类丰富活动;

4.优先体验北外在线各类优质的多语种课程;

5.成为北外网课尊享福利用户。

本次活动从5月4日正式开启,由3个主题活动及1个选拔大赛组成,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颂世界之音,享语言魅力”多语种朗诵比赛

多语种朗诵比赛活动分为英语及小语种两个赛组,旨在鼓励大家通过多语言朗读分享经典内容,展现青春风采。

比赛要求:

要求选手根据各朗诵语种参赛,将朗诵过程拍摄为MP4格式的视频,时间不超过3分钟;

登陆本次赛事“投票帮”专属页面,按要求上传视频;

朗诵体裁不限,包括诗歌、散文、小说节选等。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兼具表演性及艺术性;

本次赛事按照投票数量及专家评审两个维度设立评价标准:投票数量占60%分值,根据选手最终所获投票数量计算,专家评审占40%分值。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其它活动细则将于后期陆续发布,敬请期待。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