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 近日,腾讯云与千锋教育合作开发的项目课程已全网上线。千锋作为首家与腾讯云合作项目课程的职业教育机构,将项目课程全网首发后,受到了学习者的热烈欢迎,收获好评无数。该合作项目课程已同步千锋旗下职业教育实力品牌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班使用。

千锋与腾讯云此次合作项目课程包括Vite学习指南——基于腾讯云Webify部署项目、锋运票务系统——基于微信云托管的锋运票务管理系统、锋巢直播带货平台——基于腾讯云音视频小程序云直播互动平台等三大企业真实项目课程,三大合作项目课已于4月全部上线,同时,针对合作项目课的直播课也全面进行。此系列基于腾讯云产品的课程在腾讯云官方开发者社区“云+社区”同步上线,学习者在云+社区与腾讯云的技术大咖和云计算领域开发者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交流。

首场直播由千锋HTML5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担纲讲授。陆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去哪网高级前端工程师,主导去哪儿网在线服务频道Hybrid App开发,并曾任海淀园电子政务高级产品经理,主导海淀区在线办公及海淀园OA系统交互设计与前端开发,拥有15年项目技术开发经验,10000余小时授课时长,已教授学员5000余人,在学员当中声望极高,被称为“陆神”。第二场和第三场直播由精通Java Script全栈开发的“童言”刘老师、千锋教学主管Kerwin老师两位高资历技术讲师授课,三场直播大受学习者欢迎,内容引发了在线学习者活跃互动,并深度促进学习者对于项目课程的理解与掌握。

千锋与腾讯云合作的项目课程已经同步在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班进行了讲授,学员对于项目课内容非常感兴趣,“感觉当下应用的技术,马上就能在课堂上学到,而且经过老师的讲授,可以顺利掌握一线技术,非常高兴,将来在工作中可以顺利融入企业技术项目,工作更容易做出成绩”。

此次合作项目课程是千锋教研教学团队快速将前沿技术解析到课堂教学,丰富真实项目案例库,发挥教研教学实力,升级迭代技术课程的一个案例。千锋项目库具备海量级的项目资源,还拥有实时更新、快速补充先进项目案例的教研教学机制,形成了千锋独具特色的教育优势。千锋深耕职业教育十一年来,与众多大型高技术一线企业进行专业共建、课程合作等深度合作,确保实时同步一线先进技术进行教研教学,为学员提供高实用性、高应用性技术课程,助力学员充分掌握当下热门技术。

腾讯云与千锋此次合作项目课程,目前,三项视频课累计播放量近20万,曝光量近30万+,课程受到广大技术学习者的热烈欢迎,未来,千锋和腾讯云还将保持紧密合作,为更多的技术学习者提供热门技术课程。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