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 助力十四运,西安欢迎您。

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的顺利召开,由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教授作词作曲的《摇一天卫星把你迎》全网正式上线,在网络上受到热捧。

 

左臂是秦岭,右臂是古城,张开双臂拥世界。大地有原点,八水绕长安,岭统南北冷与热,水流长江与黄河,秦列兵马俑,唐鸣雁塔钟,碑林书法秀,汉赋唐诗传……这是一首唱给西安的古乐,也是一首唱给世界的古乐。

古乐《摇一天卫星把你迎》把西安放在中国及世界发展的坐标中,生动展示西安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繁荣发展,热情讴歌西安风采。自此西安不仅是十三朝古都,更是运动之都、活力之都。热情好客的西安人民,用西北人特有的豪迈之气欢迎每一位前来比赛的运动健儿,欢迎全国人民都来一览“古都之韵,新都之貌”。

编辑:王红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