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2021年9月23日,是金宝教育集团成立十周年的日子。

2011 -2021,从萌芽般兴起,到今天直营园及合作园多达几十所,足迹遍布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从十几人的小团队,到今天1200余名教职工的温暖大家庭;从第一批十几个宝宝迈入金宝的大门,到今天超过8200名小朋友在金宝幼儿园度过美好童年,4200余位毕业生带着美好期待奔赴世界……

 

若光阴回首,属于我们的故事,从这一刻开始。

金宝这十年,是理想照进现实的十年。我们见证了新时代的启程,经历了市场的顺风逆势,既在新政策新形势下适应变化、拥抱变化,也在不断直面真实的自己,正视、克服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特别是去年疫情袭来被迫按下暂停键,又在疫情稳定后快速重启,恢复如初……

无论世界瞬息万变,行业风起云涌,我们始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着眼于教育品质的提高,关注儿童生活,以儿童发展为本,秉承着“细节无小事,努力无止境”的信念,从未间断在教育实践中的探索与反思,从未停止精进的脚步!因为金宝人始终相信,爱心、责任、专业是教育行业的恒久命题,更始终捍卫理想和初心的重量!

光阴十载,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但一起成长的每一步、走过的每一程,都值得我们用心铭记和深深思考。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祝福每一位小朋友健康成长,感谢每一位家长的坚定选择。

未来,我们也将依旧用这份掷地有声的使命感与责任心,去培育更多儿童,服务更多家庭;未来,愿仍与你携手,共同谱写故事的新篇章,共同奔赴下一个璀璨十年!

编辑:王红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