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22日消息 2022年2月19日,托普仕留学上海分公司在黄浦区世界贸易大厦正式开业。近年来,国家及教育部一直倡导“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留学政策,这是托普仕留学始终坚持纵深美国高端留学领域的重要基础和指导方针。

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家庭希望自己的孩子到国外院校开拓国际化视野。而托普仕留学自创立至今,也始终秉承着“让每一位学生梦圆美国藤校”的使命,在美国高端留学领域深耕不辍。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今年是托普仕留学立足中国留学领域的第十四个年头,公司一直低调前行脚踏实地,希望走好每一步,走稳每一步,不辜负每一位留学生家庭的殷切期望。自疫情以来,众多业内同行面临生存困难的情况,而托普仕留学就是凭借踏踏实实的服务,在严酷的大环境下始终保持着昂扬的发展态势。

与此同时,托普仕留学凭借良好的客户和业内口碑,不断发展壮大,广大留学生家庭对于分公司的呼声也越发越强烈,为了提升广大留学生家庭的服务体验,公司做出了走出北京,开设上海分公司的决策。

上海分公司将继续延续托普仕留学的核心优势,为上海及周边广大留学生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留学服务。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上海位于中国东南部核心位置,各类交通设施发达,无论是上海当地,以及周边省份,分公司的开设使得广大留学生家庭就近进行留学咨询的需求可以被充分满足。同时,上海作为中国最具开放性、经济发展水平最高的国际化大都市之一,为国际教育的长久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而托普仕留学多年的良好口碑的积累、专业细致的服务经验、不断扩容的一流海内外师资,加上不断完善的优质服务保障体系,也为承载不同地域、不同背景条件的留学生家庭提供有力保障。

可以说,上海分公司的开业,对于托普仕留学来说有着里程碑般的意义,也标志着托普仕留学将踏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