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教育追梦人,为商科培根铸魂。收获,从耕耘开始;梦想,在这里出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MBA教育开办30周年。

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教育起到了薪火传承的重要作用,一代又一代的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十而立,MBA教育始终初心未变,在探索中坚持,在奋斗中创新,为中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扛起了中国专业学位教育大发展的引领旗帜。

为庆贺中国MBA教育30周年,中国MBA教育网特别策划《百位校长院长致敬中国MBA30周年》

阐述管理感知,表达发展祝贺,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认识中国商学院和MBA教育。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自2007年至今,依托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育人文化,利用多学科支撑的优势、利用多元化的办学资源,致力于培养“视野宽广、厚文重义的复合型管理精英”,并形成了人力资源管理与应用心理、金融与投资、商业数据分析、新型产业创业等特色培养方向。十余年来共培养近6000名年轻管理菁英,金融、地产、大数据、新兴产业等各大领域都遍布着华东师大MBA学子的奋斗足迹,正为上海及长三角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着积极的贡献。

植根于华东师范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荟萃丰富的管理、金融、心理和人文教育资源,华东师大MBA项目与学校追求“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的办学传统与精神保持一致,旨在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与经济与管理学部“创获商业与管理新知,服务社会发展,培养具有创新品质与全球视野、敬业精神与社会责任的英才”的使命一脉相承,凸显培养学生高道德情操、全球化视野、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综合运用知识和自主创新的能力。

国际化的优势与追求、“厚文重义”管理菁英的培养、课程教学的广度与创意,是华东师大MBA项目的三大鲜明特色。在这样的培养特色下,MBA项目逐渐形成了以能力训练、职业胜任力提升和创新创业培育为导向的培养体系,并在实践中逐步形成知识构建、案例教学、实践训练、职业发展、创业服务五大平台,助力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