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2021年8月,UniCareer与凯捷中国联合举办的首届“全职定向委培项目”正式在凯捷中国上海日月光中心顺利结营,参与此次培训的16名同学已经全部通过双选。

经过UniCareer的精心筹备,最终16名具备海内外Top高校硕士背景的青年人,怀揣成为咨询顾问的职业理想,带着对职业生涯中第一份咨询Offer的渴求,经过Uni来到凯捷中国,参加为期一周的实地官方培训。

此次官方培训,由凯捷咨询的现任高管、高级顾问、项目经理等行业内资深人士亲临现场面授,为学员带来最前沿的数字化发展趋势分析,带领学员们学习凯捷集团特有的“商业分析思考方法”。

在场学员通过分组模拟商战的方式,初步领略作为一名合格的科技咨询顾问需要具备的素养和技能,近距离与行业大咖们交流与接触,充分了解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场氛围和企业文化,为迈向国际化的职业舞台铺平道路。

训练营毕业典礼上,UniCareer CEO Barbara对学员们的学习表现进行了表彰,并为学员们进一步分析了咨询行业的职业发展路径和未来职业规划,表达了对学员们未来发展诚挚祝福。

毕业典礼后,16名参加培训的同学就将进入到最后的双选环节。截止到本次官方委培项目结束,全部16名同学已经100%通过双选,经过实训 ,学员们将收获来自凯捷中国的全职Offer。

近年来,受多方因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压力逐年上升。从2010年开始,毕业生人数按照2%-5%的同比增长率逐年递增。去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首次突破了800万人,根据教育部消息,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34万人,创近10年毕业生人数新高,就业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

UniCareer自成立以来一直想坚持着“做一件正确的事情,做一件对社会有价值的事情”的初心。UniCareer通过打穿上游学校与下游企业,为双边提供价值,同时基于每个岗位的不同胜任力模型、职业技能的数据定量+定性的花费,更加高效地完成人岗匹配,从而帮助求职者和企业达成各自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