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乘风破浪,聚教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3日,芝士亲子早教CEO楼丽丽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
  芝士亲子早教CEO楼丽丽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央广网教育频道系列访谈节目,这里是央广网2020教育峰会的直播间,我们有幸邀请到芝士亲子早教CEO楼丽丽做客央广网。楼总,欢迎您。首先恭喜获得央广网“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奖项,节目的开始请您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芝士亲子早教的基本情况?
  楼丽丽:央广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芝士亲子早教的创始人楼丽丽。芝士亲子早教专注于为年轻家庭提供0-3岁线上家庭早教课程和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致力于成为全球0-3岁儿童早期教育的领导者,不断研究全球先进教育理念,汲取理论精华并融合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研发科学系统的独特体系,让每个宝宝学的安心,家长放心。
  主持人:能麻烦您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早教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吗?
  楼丽丽:芝士亲子早教教育理念,以多元智能为理论基础,结合哈佛大学创新实验室最新的研究成果,强调ELI对孩子的影响,即environment环境、leader看护者、interaction亲子互动,用全球化的视野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
  课程从哈佛大学多元智能理论出发,结合最新的北美前沿早教理论实践,通过游戏互动、绘本共读、双语浸润、父母知识社区帮助中国家庭在轻松有效的亲子互动中实现高质量陪伴。
  主持人:方便简单介绍一下芝士亲子早教的团队吗?
  楼丽丽:创始团队来自腾讯、阿里巴巴、跟谁学、好未来、趣店、滴滴及美团等多家国内一流互联网公司,有着丰富的线上互联网从业经历及在线教育公司从业经历,且针对在线教育增长方法有着成熟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与此同时,芝士亲子早教拥有强大的教研团队,有来自哈佛、北大等国内顶级高校的教育专家,他们强大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是最坚实的后盾。
  主持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教育行业是一个全面的检验,想听听您关于这个观点的看法。
  楼丽丽:新冠肺炎疫情使在线教育成为教育行业的一骑绝尘的渠道。线下早教机构存在覆盖半径小、服务频次低、下沉慢等问题,而线上早教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所以在2020年出现了井喷式发展。随之而来的就是使用成本高、系统不稳定、师生不适应、家长不适应等一系列问题的凸显,以及家长需要更好的服务、需要更优秀的早教中心的诉求,芝士亲子早教从服务和人性的角度持续强化自身水平,用工匠精神把自身打造成高品质的早教机构。除此之外,芝士亲子早教的服务模式是“早教课+盒子+社群运营”,通过课程推送、盒子寄送和社群信息发送等实现与家庭的高频沟通,易建立极强用户粘性,目前看来业务发展模式优于以课程为目的的其他早教产品。
  主持人:2020即将过去 迎来崭新的2021年,芝士亲子早教的未来发展规划和展望?
  楼丽丽: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使2020年成为教育行业相对特殊的一年,芝士亲子早教当下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的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以及无数家长朋友对我们的信任。自进入用户视野以来,每天有数几十万用户访问,数万用户进行咨询或付费。秉承“我们服务于每个宝宝,服务于每个家庭的未来”的使命,芝士亲子早教立志成为线上早教的第一名, 2021年会是我们迅速发展的一年,我们期待帮助更多的年轻家庭解决他们实际育儿中的焦虑,实现轻松简单快乐的育儿。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楼总在百忙之中做客我们的访谈间,和我们分享了这么多芝士亲子早教最新的发展情况,我们也祝愿芝士亲子早教在2021年有更好的发展,本期节目到这里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教育峰会资讯,那就持续关注2021央广网教育系列节目,再次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