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内容,主持人张宝东(小东)、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晓飞共同为你讲解:

  ●北京邮电大学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关键信息;

  ●学士、硕士、博士,不同的学习阶段,年轻人应该怎样树立目标任务?在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会在不同阶段,为学生提供怎样的助力?

  ●不同高校的相似专业,应该怎样其中异同?年轻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和专业?

  ●站在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的角度,希望怎样帮助学生完成公共经济学、网络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等的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了解高校提供新方式。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55年建校时成立的三大系之一的工程经济系,2000年5月重组成立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