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主持人张宝东(小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副主任孙龙共同为你讲解:

  1、复旦大学商科教育,可以被怎样关注?

  2、复旦大学的商科教育希望培养怎样的人才?为什么单独设立管理学院?

  3、作为负责MBA项目管理的老师,怎样帮助学生分析自己是否符合报考的要求和条件?考前应该关注那些流程,做怎样的准备?

  4、对于在职求学者,在完成备考方面,有哪些参考性提示?例如时间规划等方面。

  5、成为复旦的学子后,如何更高效地完成学习,让自己在校生活不虚度,毕业之后能长期成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访谈,用音频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学子了解高校提供伴听性选择。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经过35年的发展壮大,目前设有8个系、31个跨学科研究机构。2018年,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中,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类别获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