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主持人张宝东(小东)、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孙龙宇共同为你讲解:

  ●2020年兰州大学的“双学位”为什么特别值得关注?

  ●结合具体专业,讲解兰州大学的大类招生;

  ●探讨怎样更有效的通过校园网站,获取心仪信息;

  更多精彩,点击在线收听。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了解高校提供新方式。

  兰州大学创建于1909年,始为甘肃法政学堂,先后入选“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在11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坚守在西部、奋斗为国家,走出了在经济待发达地区创办世界一流大学的奋进之路,创造了化学“一门八院士”、地学“师生三代勇闯地球三极”、中科院“兰大军团”、隆基兰大合伙人等享誉国内外的“兰大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