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用伴听方式带你了解——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深度聚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与亮点。

  主持人张宝东(小东)、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屈挺教授共同为你讲解:

  ●暨南大学设立珠海校区的原因,以及校区特色;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发展方面值得瞩目的进展;

  ●介绍智能科技与工程学院各专业间的关联,分享学科发展、人才成长的相关思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了解高校提供新方式。

  暨南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办学历史可以追溯至1906年创立的暨南学堂。学校恪守“忠信笃敬”之校训,注重以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道德文化培养造就人才。截至2020年,累计培养了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人才超过3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