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预计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

2018-06-08 09:51:00来源:南方网

  “今天上午顺利完成语文科考试,尽管我省部分地区受到强降水影响,但没有一名考生因暴雨缺考。”就在刚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友文表示,高考试卷将陆续开始扫描、阅卷,预计6月25日公布考试成绩。

  据了解,今年广东高考考生报考人数达75.8万人,比上年增加0.5万人,居全国第二。其中普通类考生68.3万人,3+证书高职类考生4.9万人,高职自主招生和单考单招考生2.5万人。

  今年是我省就读普通高中的随迁子女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第三年,符合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随迁子女考生共2.45万人,比上年增加0.84万人,增幅49.4%。

  黄友文表示,省各级招生考试部门本着积极服务考生的原则,认真做好特殊考生的考试安排工作,确保每一位考生不因特殊情况而失去高考机会。今年提供合理便利的参加考生131人,比去年增加59人。其中有13名参加考生需提供大字号试卷,43名考生需延长30%考试时间。(全媒体记者 吴少敏 摄像 董天健)

编辑: 朱敬一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预计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

“今天上午顺利完成语文科考试,尽管我省部分地区受到强降水影响,但没有一名考生因暴雨缺考。今年是我省就读普通高中的随迁子女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第三年,符合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随迁子女考生共2.45万人,比上年增加0.84万人,增幅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