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省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27日起填报第一阶段志愿

2018-06-08 09:51:00来源:中国江苏网

  24日公布高考成绩

  6月27日—7月2日:填报第一阶段志愿

  7月27日—28日:填报高职院校志愿

  今年我省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6月27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院校志愿。第二阶段为7月27日至28日,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根据往年安排,24日将公布高考成绩、本一本二省控线和逐分段考生人数。

  记者了解到,文科类、理科类各批次均设置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其中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包含A至H的8所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包含A至J的10所院校,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教育界人士建议,考生应根据本人的高考总分来定位自己的志愿,使A至H院校志愿具有一定的覆盖面,并保持适当的梯度。一般来说,A到H志愿呈下降梯度,H为保底志愿。(尤佳)

编辑: 朱敬一

江苏省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27日起填报第一阶段志愿

其中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包含A至H的8所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包含A至J的10所院校,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教育界人士建议,考生应根据本人的高考总分来定位自己的志愿,使A至H院校志愿具有一定的覆盖面,并保持适当的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