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赋能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睿乐教育的副总经理王玉佩的访谈内容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的是来自于睿乐教育的副总经理王玉佩,王总您好,欢迎您先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王玉佩:好,主持人好,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我要特别恭喜我们睿乐教育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投资价值连锁品牌”大奖,接下来也请您介绍一下睿乐教育的基本情况意以及发展历程?

  王玉佩:好,谢谢主持人,也感谢广大的网友以及我们的央广网,还有广大业内同仁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睿乐教育专注于3-8岁儿童素质教育,致力打造专业、完整、高品质的课程。我们课程体系中包括两大课程,第一是我们的睿乐大思维课程,启迪儿童思维兴趣,锻炼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还有逻辑思维能力。睿乐大语文课程带孩子触摸上下五千年文化脉络,激发想象力,让孩子拥有各科知识的语言基础和认知能力。

  主持人:睿乐教育的宗旨在于培养睿智、快乐、有创造力的世界化小公民,那想请问一下我们在课程上设置上有哪些优势?

  王玉佩:素质教育涉及孩子身心发展的各个方面,所以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家长的重视,其中,数学思维、语言素养是广大家庭亟待满足的新需求,但中国大部分城市对于学前阶段认知教育素质化尚处于待开发阶段。大思维、大语文作为素质教育的基础,满足的是孩子提高综合能力、赢得未来综合竞争的需求,如果说技能教育是“加法” ,素质教育则是“乘法”,睿乐课程可作为孩子学前教育的有效补充。睿乐教育在3-8岁儿童素质教育领域具备一定的领先优势,教育内容和课程体系经过多年沉淀和打磨,在主体课程定位和体系设计上更为精准。睿乐教育旗下拥有一支平均从业10年且具有一线经验的教研团队,课程框架搭建充分考虑到3~8岁孩子的认知能力、学习特点、学习规律,教学内容设置多场景、多模块,并以多媒体为载体有效输出,培养孩子主动思考、团队合作以及自信表达等多个方面的能力。

  主持人:如今5G人工智能等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科技对于我们教育领域的广泛影响及不断的融合,让教育的形式更加的丰富多样了,睿乐教育未来将面临哪些挑战和机遇呢?

  王玉佩:人工智能在这5-10年间快速发展,教育行业是受到深度影响的一个行业。未来,教育行业走入智能时代,AI助学系统、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将推动行业里的管理者和参与者的角色、职责发生转变。技术的进步给我们在教学和管理上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这方面,睿乐教育紧跟时代步伐,全方位保障教学品质;同时,为让全国校区在教学质量和整体运营上更有竞争力,推出了智课系统、慧师系统、乐学系统,实现了“教学情景化、知识游戏化、教育智能化”,让教学效果显性化,也让孩子能够得到一个更长远更好的发展。

  主持人:感谢王总的精详细介绍,那么2019年即将结束了,迎来的是崭新的2020年,在未来我们睿乐有哪些规划呢?

  王玉佩:未来的一年,睿乐将继续夯实“基本功”,打磨课程、升级服务。另外,我们还将不断的去梳理我们多年以来的运营管理模式,帮助合作校区完成校区创建和标准化复制,通过智能平台不断优化校区教学与运营管理,打造差异化竞争力。睿乐教育将始终秉持教育初心,响应国家对素质教育的号召,以时代需要、社会需要、家庭需要为方向不断创新,以科技赋能教育,打造国际化的、智能化的3-8素质教育服务。

  主持人:特别感谢王总精彩的分享,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王玉佩:谢谢,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