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赋能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艾洛成长首席运营官才伟娟的访谈内容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艾洛成长首席运营官才伟娟,才总您好。

  才伟娟:主持人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才总做客我们节目,我们首先恭喜我们艾洛成长是荣获“2019年度深受用户好评在线教育APP”这项大奖,接下来请才总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艾洛成长的一个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才伟娟:艾洛成长是一款专为爸妈准备的家庭教育APP,它是基于家庭教育热点而搭建的一款线上的交流学习平台,从如何养好娃到如何教好娃,艾洛成长

  从如何养好到如何教好,艾洛成以家庭教育为核心,以养和育为主线,聚焦于如何更好的养育孩子和养育什么样的孩子,以父母和孩子共成长为出发点,全面搭建科学、实用、便捷的家庭教育学习平台,

  主持人:在互联网加的时代下,教育APP的市场也在突飞猛进,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我们艾洛成长有哪些优势吗?

  才伟娟:艾洛成长是通过线上家教、线下早教的独特模式,为家长提供多种学习渠道,也更贴切于家长的需求。我们有强大的专家团队,艾洛成长携手国内的教育专家、心理学专家、健康医疗专家,共同开设了好健康好、家风好、品格好、情商好、学习好陪伴六大板块内容,让家长随时随地随需随新的学习,收获与孩子的共同成长,同时艾洛成长还有24小时在线自助评估系统,家长可以根据评估结果,选择自己和孩子适合的课程。在互联网加的教育背景之下,教育APP也是在迅速的占领着市场,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我们艾洛成长是如何做到让家长满意,让孩子能够学到知识的吗?

  主持人:2019年即将结束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那在新的一年里,您对于艾洛成长有哪些新的规划吗?和我们提前分享一下?

  才伟娟:未来我们将继续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打通家庭教育的价值链,聚力于家长的成长和教育的创新,打造多元产品的服务矩阵,实现细分领域的全面布局,为0~12岁的家庭提供全面系统的服务。与此同时我们也会不断的提升社会的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的重大的战略部署,以现有的资源借力于更好的技术,数资本的支撑位,中国家庭教育的优质发展带来新动能,

  主持人:非常感谢才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分享,也让更多网友更加了解艾洛成长,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谢谢!

  才伟娟:谢谢,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