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16日消息 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

  央广网副总裁闻风致辞

  央广网副总裁闻风致辞时表示,教育伴随着我们的一生。有的人在出生前就开始接受胎教;后来在家庭的教育中,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善和恶、美和丑;在学校教育中,让我们知道如何走入社会,成为对自己也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人;当我们到了一定的年龄进入社会,社会给我们的教育是学会让自己在这个年龄得到正确的教育;当我们有了下一代,我们也会把我们认为正确的、好的东西教给他们。

  闻风认为,现在教育的形式、教育的内容、教育的渠道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说,培养新媒体人才的新媒体学院,中外联合办学模式,非独立法人办学机构等等,都是一些新的教育概念、新的教学方式。国家在教育方面也有很多突破,也在逐步打破教育的不平衡。这些都是教育形式的改变。

  过去,我们接受的教育都是来自课堂、书本,现在我们通过移动互联网来进行学习,未来随着5G的发展,智联网、物联网将会让我们受教育的方式、渠道以及内容发生很大的变化。

  作为媒体,央广网将一直支持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希望媒体人,也能像张部长、杨会长一样,不断帮助中国教育产业的从业者们,能够支持中国教育产业发展,能够赋能中国教育产业。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