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赛区上演巅峰对决 五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复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网罗青春好声音,开启人生新频率。7月5日下午,经过三小时的巅峰对决,陕西赛区“十强选手”从现代学院赛场火热出炉,前五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复赛。

  一曲震撼人心的水鼓《颂延安》拉开决赛的帷幕,来自陕西省十几所高等院校的二十四名选手, 经过先声夺人、现场危机处理、模拟搭档主持三个环节PK,王静远、龚正最终夺得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陕西赛区的冠军和亚军,杨睿鑫夺得季军,张欣获得第四名,马骁勇获得第五名,此五位选手将代表陕西赛区挺进全国复赛。

  搭建高含金量选拔平台,发掘、培养优秀校园主持人!自4月19日陕西赛区大赛启动以来,得到陕西四川及山西等省几十所高校的积极响应,近千名多参赛选手,十几场赛事,是陕西同类大赛中前所未有的盛况。

  6日下午,陕西赛区颁奖盛典在西北现代学院体育馆里隆重举行,至此,历时三个月的陕西赛区赛事完美收官。

  晋级的五名选手将代表陕西赛区再战全国赛场,8月20日、8月24日全国复赛及总决赛将于北京举行。

  附:陕西赛区总决赛晋级十强名单

  1、王静远

  2、龚  正

  3、杨睿鑫

  4、张  欣

  5、马骁勇

  6、黄梦瑶

  7、刘  燚

  8、温举金

  9、亓文杰

  10、彭  婷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7-09 15:53:00
标签: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陕西赛区;十强选手;颁奖盛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