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赛区初赛百强选手光鲜出炉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现场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

  云集近二百名参赛选手,十几位专业评委莅临的超强阵容,经历两天鏖战,陕西赛区初赛“华威酒店赛场”终于在6月1日下午17时于西安华威国际酒店圆满落下帷幕,至此,2014年中央广播电台央广网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陕西赛区初赛百强选手脱颖而出。比赛采取积分与晋级制相结合的赛制, 通过自我介绍与自备模拟主持两项累计得分最终确定出晋级复赛的优秀选手,与其它初赛赛场的优胜者组成百强团队。

  大赛共分四场,采用选手抽签的办法确定场次与上场序号,十几位评委在每场开赛前抽签决定其中5位担任该场评委,大赛始终保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选手们对这别开新面的赛制很满意,均放心自信的登场,各献其能,精彩纷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兴奋之余,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代的实力与主持事业蓬勃的未来。

  近日,所有赛场进入复赛的优胜选手将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奔赴各地做公益活动,在活动中对选手做进一步的德,才,艺等全方位评估,力争为社会选拔出真正的优秀主持人才,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同时希望得到各届人士积极支持与配合。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6-02 08:59:00
标签: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陕西;播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