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赛区洛阳分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比赛现场

  7月1日上午,首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洛阳分赛区初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伊滨区校区A9演播厅盛大开幕。有上百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分别来自郑州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中原工学院等20余所院校。

  本次初赛分为自我介绍(限时1分钟)、模拟主持(限时3分钟)两个环节。各位参赛同学通过多种节目形式进行模拟主持,充分展现了现代学子在播音主持方面的专长。参赛选手载歌载舞,为评委和观众带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充满青春正能量的一面。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洛阳分赛区初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成功晋级河南赛区复赛,届时他们将与来自全省各分赛区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7-07 09:43:00
标签:主持人大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学生;校园;河南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