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4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我在中央台]闫继星:用话筒传递爱和真理

2015-04-14 10:48:00 来源:央广网

    

  选手档案:

  姓    名:闫继星

  所在院校:洛阳师范学院

  所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选手印象: 

  比赛时,他说的最多是感谢,感谢朋友,感谢家人,感谢主持人大赛这个舞台;实习时,他说的最多的还是感谢,感谢同事,感谢老师,感谢中国之声这次工作机会。

  为了梦想,他一路前行,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努力是他唯一的方向。 因为他懂得,梦想要用努力去实现。这个谦虚、真诚的男孩一路走来,我们发现,他还是最初的那个他,希望用话筒传递爱和真理的男孩。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